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广东]2023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3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报名结束

关注:16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情况

序号

  招聘机构

  岗位名称

  拟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风险管理部

  信用风险政策分析师

  4

  广州

  2

  授信审批部

  反电信诈骗审批岗

  1

  广州

  3

  授信审批部

  信用审批岗

  6

  广州

  4

  大数据部

  数据分析师

  3

  广州

  5

  大数据部

  数据开发工程师

  4

  广州

  6

  信息科技部

  初级开发工程师

  3

  广州

  7

  需求管理部

  项目助理

  2

  广州

  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   二、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登陆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点击“人才招聘—我要应聘”,选择相应职位并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广州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社会招聘”,查看相应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三、其他   为保证我行在简历初筛时清楚了解您的个人信息,请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毕业后填写,工作经历从参加工作开始从前往后填写。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欢迎有意应聘者投递简历。   附件: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开招聘岗位情况表   联系人:冯小姐   020-28299713   附件:   附件1-1: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岗位情况表.xls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92964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