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来了!广州番禺招聘编制教师544名公告解读!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1-16 21:53:29 人阅读

2022年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公开招聘544人教师的通告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含处于择业期内的毕业生)和在职教师(不含番禺区公办教师,下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应届生岗位表

现职教师岗位表

通过两个岗位表可知:应届生共招聘299人,在职教师共招聘245人,这次番禺真的是在放大招!并且本科学历即可报名,各科岗位都有,符合报考的小伙伴赶紧冲冲!

专业要求:所学专业必须与应聘的职位相一致。体育学科研究生学历的考生,其研究生与本科学历所修学的专业必须一致(高中阶段通过体育专项考试进入大学的高水平运动员不受此限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其他学科研究生学历的考生,可按不低于学历要求的专业报名。

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教师资格证: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须承诺在正式入职后1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普通话证:应聘语文教师岗位的考生须取得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测试合格证书。

工作经验:现职教师报名时须正在全日制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且具有1年(含)以上教育教学工作经历(由原工作单位提供加盖公章的有效证明,计算截止日期至招聘报名首日)。

薪资待遇:事业编制

考试流程

报名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1月29日。对于个别紧缺专业岗位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经同级人力资源行政部门批准,可延长报名时间至2022年2月10日。

报名地址:登录番禺人才网。

考试流程:考试按笔试、综合素质评估和面试的顺序进行

笔试时间:初定在2022年2月26日上午。

笔试地址:具体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教育界关注的热点问题,包括教育教学理论、方式、方法和价值观等的知识和应用;教育学、心理学的知识和应用、教师职业道德等教育通识;教育政策法规。

综合素质时间:教育界关注的热点问题,包括教育教学理论、方式、方法和价值观等的知识和应用;教育学、心理学的知识和应用、教师职业道德等教育通识;教育政策法规。

综合素质时间:另行通知。

综合素质地址:另行通知。

综合素质内容:音、体、美的综合素质评估采取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于测试前在番禺区政府门户网区教育局版块上公布)。其他学科的综合素质评估采取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址: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学前教育2(职位代码049)岗位的面试采用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考生根据所提供学前教育领域的教育现象或教科研工作,结合相关政策和理论进行分析;其他岗位的面试采用试教的形式进行。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合成。

番禺区考情

(点击查看大图)

番禺社招只考教综,往年笔试题型考客观题+主观题,在近两年笔试只考客观题,很多小伙伴问,老师,今年会不会考主观题,小温建议都准备,万一这次考了呢?

公告回顾,点击查看:刚出社招!广州番禺教育局公开招聘编制教师544名!

番禺1元笔面大礼包

价格:1元

购买二维码

上岸推荐好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课程详情可添加客服老师了解哟!!!

特别推荐

资深名师团队

尚佰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 抖音号

教师快讯|尚佰教育

官方网站

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早日上岸不是梦!

往年学员喜讯集锦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