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13名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9-30 10:56:15 |  访问:429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小学、学前师资培养为品牌,以培养高素质外语、艺术、信息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特色的公办高职院校。学校位于广州市,辖六校区,是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现有教职工11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2万余人。为了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人才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广州市户口迁入有关规定。

7.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至报名截止日);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另有规定的除外。

8.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其他条件详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岗位表》(见附件1)。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一)岗位等级

根据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有关文件精神,按所具备的条件和资历聘用到相应的岗位:博士无职称者聘任至专业技术岗相关系列十级;具有副高职称者聘任至专业技术岗相关系列七级;具有正高职称者聘任至专业技术岗相关系列四级。

(二)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执行国家和广东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具有博士学位或教授职称者,可按学校相关规定享受相应优惠待遇。

1.住房补贴:具有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者40万元;具有教授职称者,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副教授职称者30万元;具有博士学位者20万元;行业企业能工巧匠或行业大师30万元。以上补贴均含税。

2.学校提供周转房。

3.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优惠条件面商。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招聘额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报名表》(附件2),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扫描电子版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renshichu@gtcfla.net,邮件标题为:应聘2021引进人才岗位。

应聘材料要求如下:《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报名表》(附件2)填写完成后作为附件提交,不可更改原始文档格式。其他应聘材料严格按照规定的顺序整理成一个word文档,或将其转成pdf文档后作为附件提交。应聘材料整理顺序如下:

(1)个人彩色证件照;

(2)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即学历证);

(4)学位证;

(5)职称(资格证书);

(6)相关材料(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

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在学校门户网站公示,同时公布考试(考核)的时间和地点,请应聘人员留意相关信息。

2.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安排在考核前,应聘人员需提供的资料如下:(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报名表》原件一份。不按规定提供资料者,视为放弃应聘。

五、考核

专任教师考核采取试讲、面试与科研考察相结合方式进行;非专任教师考核采取面试与科研考察相结合方式进行。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授课方法等;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科研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科研成果、科研能力和科研素养。

由学校成立评审小组进行考核,评审小组人数不少于7人且为单数。考核总成绩按100分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专任教师试讲占40%,面试占30%,科研考察占30%;非专任教师面试占50%,科研考察占50%。试讲、面试、科研考察或总成绩的分数未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者,不予录取,成绩统计保留到小数点后一位。各岗位按照招聘人数在合格分数(60分)基础上按1:1的比例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体检

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八、公示和聘用

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名单。拟录用名单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请应聘人员确保所提供的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及时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应聘人员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三)拟聘用人员未按规定到指定医院体检或未按要求提供材料办理聘用手续的,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本公告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负责监督。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有关事宜及通知,请浏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门户网主页通知公告。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肖老师020-38457901,邹老师020-38457459。

监督投诉电话:020-38458854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9月28日

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岗位表.xlsx

附件2: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引进人才报名表.doc

推荐:更多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13名高层次人才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