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商务代表
3000-5000元 广州越秀区 工作不限 大专
商务代表
3000-5000元 广州越秀区 工作不限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由于本集团目前业务扩张到全国市场,急需储备大量在集团的销售基层岗位锻炼起来的业务精英。
2、本职位面向广州以及周边的全部应届毕业生,我集团会提供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让大家了解本集团以及知识产权行业,让大家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其次入职之后的新人提供每月1-2天的在职培训,用以提高销售技能和专业知识。  
3、转正之后参与本集团储备商务经理的竞争,3-6个月之内业务能力突出并且销售业绩突出者,升任本集团分公司商务经理。
4、华商动力集团珍惜每一个从本集团基层锻炼起来的员工,均给每一个人公平透明的竞争机会,在这里没有资历,更没有学历,只有能力之别。希望各位从刚毕业来就到我集团的工作的毕业生们少走弯路,最快速走入一条晋升之路!

岗位职责:
1、具有比较高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学习知识产权风险评估技能和业务知识。
2、具知识产权市场敏锐的嗅觉,能从市场营销的角度解决知识产权业务中的各项问题。
3、负责客户下单、咨询、查询、投诉,并推动问题得到及时处理与解决。
4、掌握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服务的工作流程。

薪资构成:
无责任底薪+提成+全勤奖+月度奖金+工龄工资+年度旅游
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越秀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