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平台直聘滴滴司机 全职兼职均可
面议 广州白云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快马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6 06:29:05
人关注
平台直聘滴滴司机 全职兼职均可
面议 广州白云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快马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6 06:29:0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C1以及以上驾驶证,没有犯罪记录。
2.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驾驶技术娴熟。
3.平均流水:一天600-800元,每月冲单流水奖励高可达6224元。
4.公司可协助报考人证,15-45天可拿证。(可以边跑车边拿证)
5.上班时间地点自由,司机可自由选择上班时间及地点,不需要每天回来本公司签到,提供车辆,帮激活平台!
6.公司提供平台,无需主动找客户,大量订单,收入可观。司机在平台收入全部都是司机个人所得,目前全职司机一个月收入在16000-18000左右。
7.公司提供车子,随时上岗!
8.司机上岗公司会有专业的安全培训,技术技能培训。专业指导,定期培训提高接单量!
意者直直接投递简历!!工作地点:全广州
薪资待遇:多劳多得.公司提供车辆,公司不参与抽佣,平均月纯收入工资12000-14000。
平台优势:高德地图平台直接派单,不用抢单,单量有保障,司机人均日单量25-38单左右,完成平台任务之后,平台每天奖励100至300左右(奖励都是个人所得,每天可直接提现到自己的支付宝)。
任职要求:
1,C1驾驶证
2.男女不限,年龄22-55周岁
3.无前科案底,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驾驶平稳,会操作手机导航
网约车司机工作体面舒适,夏天晒不到,冬天冻不着,每天接单时间自己安排,车子24小时在自己身边,平台派单,不用抢单,优劳多得。
1.公司提供合法合规的运营性质的车辆,保险,保养维修全部由公司负责,公司有专业的车管人员,给你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让你无后顾之忧专心跑车就行。
2.公司有专业的司管给你提供岗前培训,5分钟教会你如何接单,如何避免堵车,如何完成日流水800 ,让你轻松上手跑车。
3.一人一车,车辆24小时归司机个人保管,无需每天来公司报道。
4.无网约车驾驶证资格证的司机可直接在公司办理报考网约车驾驶证资格证。
司机 合作司机 加盟司机 如祺司机 didi司机 快车司机
工资周结 工资周结 工资周结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白云区百花岭北街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