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电工【黄埔萝岗区,月薪7K】
7000-8000元 广州黄埔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广州市锐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22 22:13:55
人关注
电工【黄埔萝岗区,月薪7K】
7000-8000元 广州黄埔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广州市锐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22 22:13:5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地点】:广州市黄埔萝岗区科学城彩频路11号广东软件园H栋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通通放假

薪酬福利:
1、月薪范围6-7K;
2、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体检;
3、免费班车接送、公司食堂;
4、丰富的员工活动。

职位要求:
1、负责公司及实验室各系统设施(如空调、消防、广播)及其它强电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和周期性检查、维护工作,保证其正常运行。
2、负责公司及实验室所有公用设施、照明灯具,中央空调,电梯等电力设备及电源线路的日常检查及维修。
3、熟练掌握公司内所有强电设备设施的性能、使用和维修保养的实施;负责办公区、洗手间等公共区域的上下水通道检查及维修,确保用水用电安全。
4、与其他部门合作对强电及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定期坚持检查,完成或跟进后期的整改。对日常预防性维修保养计划,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5.负责其他办公室行政相关事宜。
6、及时有效完成上级主管指派的其余各项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年龄在40岁以下,大专学历;

2、2年以上强电工作经验,具备高低压电工证者;
3、具备较高的电力维修专业知识;变、配电设施的管理能力,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黄埔区广东软件科学园H幢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