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土建工程师(数据中心、装饰装修方向)
8000元以上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东联通通信建设有限公司 2024-03-23 07:45:44
人关注
土建工程师(数据中心、装饰装修方向)
8000元以上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东联通通信建设有限公司 2024-03-23 07:45: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熟悉工程设计图纸,了解设计意图和质量要求,并审查施工图纸资料的完整性。
2、配合项目部审查本专业施工组织设计和重大施工方案,并提出改进意见。
3、负责组织土建专业的设计交底工作,解释设计意图和处理设计上出现的一般问题。
4、负责现场技术资料包括设计变更资料的管理。
5、负责本专业项目变更、分包单位变更申请的技术评审,并签署评审意见。
6、负责现场土建专业的工程管理,根据需要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与分包施工单位、业主之间出现的有关问题。
7、跟踪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监督分包施工单位按照合同有关规定和施工计划实施工程,按照设计图纸和资料、技术规范、规定进行施工,保证施工质量。
8、负责现场土建专业竣工图管理、交工技术资料管理。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及相关专业毕业。
2、5年以上现场土建施工管理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土建专业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及土建施工工作流程和方法,熟悉各相关专业知识。
3、具有一定的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专业和行业背景,能够妥善解决本专业的技术问题,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意识
4、熟练运用CAD、BIM等计算机工作软件。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考虑适当放宽。
6、能够服从公司安排长期项目驻点。
7、具有本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注册类证书优先考虑。
8、有国外项目经验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广电平云广场A塔12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