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高端养老社区客户经理HWP/周末双休
20000-30000元 广州越秀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高端养老社区客户经理HWP/周末双休
20000-30000元 广州越秀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世界500强企业直招-泰康高端养老社区销售:
1、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是泰康打造的全新职业,依托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定位服务于中高净值人群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和财富解决方案。
2、HWP团队成立于2018年底,集团战略性投资打造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绩效的高端营销团队。
3、团队提倡绩效文化和鼓励晋升文化,成人达己。
岗位描述:
1、由公司持续提供精准有养老社区咨询和参观需求的高端客户资源,组织客户参加公司安排的参观活动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保险,医疗以及养老等服务;
2、对公司现有客户的梳理与信息维护,跟进客户开发。
3、邀请客户参加公司定期举办的实体参观活动:包括养老社区、罗浮山纪念园、拜博口腔医院、K11大健康中心、财富论坛会等活动等;
4、可根据需要组织个人高端小型沙龙活动,维护客户及二次开发。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0岁以上,45周岁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资质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3、具有3年及以上同业经验,年收入10 万以上;
4、无不良信用记录,入职需提供征信;
5、具备优秀的服务意识、高度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各级、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进行有效的沟通;
福利待遇
1、以业绩为导向,上班时间自由。
2、薪资构成: 有责任底薪 5000元补贴 销售佣金(12%-35%) 季度奖(0-5万) 年终奖(13%) 长期服务奖 辅导津贴 续期佣金(5年);还额外提供持续12个月48万的HWP优才方案。
3、公司还提供的全方位团队保险、社保补贴,公积金补贴等。
4、公司提供各个阶段的现金奖励、旅游、提升奖励、实物奖励等。
5、入职开始公司安排系统的培训机制,为新人提供培训基金、新人津贴等帮助新员工快速适应。
泰康养老社区简介:
1、全国30个城市布局,可以实现旅居养老。
2、社区四个服务区域:活力养老区、协助护理区、专业护理区、记忆照护区。
3、社区文化产品居民理事会、俱乐部、老年大学、爱心基金、时间银行。
4、五位一体: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俱乐部、高端医疗保健中心、长辈心灵和精神的家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越秀区环市东路403号广州国际电子大厦34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