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提供三方/实习证明 小白实习生(住宿补贴/带薪培训)
200元以上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广州智联房地产有限公司 2024-04-12 15:38:16
人关注
提供三方/实习证明 小白实习生(住宿补贴/带薪培训)
200元以上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广州智联房地产有限公司 2024-04-12 15:38:1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注:实习生可提供实习证明、三方协议及工作证明,薪资待遇均按正式员工计算。
【关于我们】我们是广州智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天河分部,成立于2018年,公司在职员工约160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广佛地区一手代理住宅、公寓、商铺等服务。自成立以来,用专业的能力和过人的业务水平,开启广佛商业地产霸主地位,成为同行商业的标杆!
【我们的优势】优质的楼盘项目资源(与知名大品牌——保利、越秀、碧桂园、绿地、奥园等合作)、超高佣金、行业收佣快、免费端口、晋升空间大、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新员工补贴。
【我们提供的】
1、完善的培训制度,入职即可参加带薪培训,岗中定期开展专业名牌导师培训;
2、一对一师徒制,新人可在优秀老员工的带领下快速成长起来,公司提供平台、资源和端口,不用自己外出开发资源,免受风吹日晒雨淋;
3、公平公正的晋升制度,公司一直以来以内部提拔为主要晋升渠道,渠道清晰完善;
4、展现自己的舞台,公司每年、月都会组织奖励大会,各区业务精英、管理精英、服务精英等齐聚一堂相互学习,说不准下一个站在舞台上分享经验的就是你;
5、公司除了为我们提供底薪及提成外,还有很多奖励制度,奖金、旅游等,只要你有能力,全部都由公司替你买单。
【工作内容】无需经验!无需经验!!无需经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持续跟进;
3、邀约客户看房(有客户看房每次补贴100元,当天发放,上不封顶)。
只要勤快 坚持 努力 不出2个月=保证月入过万,年收入10-30万!

【岗位要求】
1、16-35岁,口齿清晰(欢迎应届毕业生);
2、对待工作有较高的热情,自信,有团队意识;
3、具备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有强烈的赚钱欲望,珍惜机会,着眼长远拥抱未来。
【薪资福利】
##专属新人入职开单奖励:【公司80%新人小白在1-2个月内开单】
入职0-3个月成交一宗额外奖励1000大洋!!除底薪、约客奖、现金奖和提成外!!不限项目,不限套数!!
1、底薪3500-6000(根据面试情况而定) 房补(500/月) 通提提成(30%-50%) 约客奖励(100/人) 现金奖(2k起) 额外奖励(500-1000) 社保,开一单到手提成1w 【约客奖当天发上不封顶,额外再送2000端口费】;
2、(公司出端口费)行业人均产能高,人均月收入2-5万起步不封顶多劳多得;
3、业绩:
4w以下通提30%
4w-10w通提40%
10w以上通提50%
4、大福利:生日会、定期团建聚餐、季度年度旅游、开单红包、奖励手机、平板、LV、西装、豪华自助餐、带薪假期。(每半年销冠奖励市价8万劳力士名表,每年底总业绩销冠奖励BBA一辆,房屋首付,支票等)
【晋升空间】
置业顾问——客户经理——团队主管——区域经理——总监(每晋升一级,底薪也会有相对应的涨幅)
#不要害怕自己没有经验,只要你肯干能坚持,月入过万不是梦!
#人生的道路可能会因为您的一次选择而变得与众不同!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西塔23楼
交通:地铁3号线岗顶站A/D出口转BRT至华景新城站直达(天桥正对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西塔23楼智联地产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