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邮银讲师岗(派驻荆天门)
10000-15000元 广州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邮银讲师岗(派驻荆天门)
10000-15000元 广州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所派驻地市邮银渠道培训计划、根据经营工作要求,对邮银渠道兼职讲师、中邮保险业务部(中心)产品企划岗、渠道财富顾问、网点理财经理等渠道营销队伍开展产品知识、销售技能、客户服务等多种类型培训。

2、负责总部及分公司营销项目推广、营销模式升级、管理项目创新等方面的培训、开展渠道支撑、网点辅导、营销活动推进等培训、组织或配合分公司其他业务相关培训以及各类培训档案的归档工作。

3、负责健全完善个人培训课程体系、根据渠道需求,研发销售技能、活动策划、沙龙组织等营销相关课程。

4、负责总结、萃取和推广渠道优秀营销案例、参与公司组织的教学研讨、课程研发、重点项目包装推动等工作。

5、沟通、协调派驻地市的中邮保险业务发展目标及计划、做好日常渠道维护、业务督导、经营指标监控等业绩追踪。

6、宣导中邮保险各项政策,明确发展目标、发展节奏。

7、协助渠道做好销售合规、双录等事项的辅导,持续提升渠道网点销售品质。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原则上应为经济学、管理学、理学、财经贸易大类等或其他相关专业。

3、具有3年及以上同业寿险省级分公司培训讲师、营销督导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或具有5年及以上同业寿险中心支公司培训讲师、营销督导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4、同等条件下接受过组训或讲师培训、拥有行业资格证书、在系统内外部讲师大赛获得名次、大中型寿险公司的讲师优先。

5、原则上在35周岁以内。

6、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中国邮政(钟惺支局)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