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客经区经理储备干部
8000元以上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客经区经理储备干部
8000元以上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分公司制定的续期、收展年度计划和预算,分解、制定并推动实施中心支公司业务计划。
2、负责开展经营分析和业务统计,监控实际执行情况,落实并完成机构续收保费、收展计划。
3、负责落实总、分及中心支公司制定的各项制度、政策、业务推动方案,组织推动和落实相关制度及流程、业务推动方案并检查、监督执行情况。
4、在分公司客户经营服务部的支持、指导下,组建、管理与培训续期内外勤队伍,实施制定续期、收展业务人员培训规划。
5、负责组织实施对业务渠道业务人员培训工作的开展。
6、负责关注业务品质、及时处理、解决续期投诉事件。
7、负责核实、及时发现、上报续期内外勤的重大奖罚事项。
8、负责业务数据的经营分析及业务情况总结。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验;
3、具备一线业务工作经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耀中广场B座23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