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项目经理(一级建造师)
15000-20000元 广州越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广州市房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4-04-13 00:43:18
人关注
项目经理(一级建造师)
15000-20000元 广州越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广州市房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4-04-13 00:43:1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广州市房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总承包、房产开发、物业经营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型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地基基础、建筑装修、建筑机电、古建筑、文物保护等多项一级资质,秉承“创品质建筑、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践行“精品构筑永恒”的品质理念,连续30年获得“广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累计创国优、省优、市优工程100多项,并被评为首届广州地区建筑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公司近年来,承建施工业务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为着力打造一流的现代企业,诚邀各界精英加入。


(一)招聘岗位:项目经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安全管理、技术管理)

(二)岗位要求:

1、具有大专以上工程类相关专业学历;

2、三年以上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建筑施工生产管理;有敬业精神,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管理能力;

3、有较扎实的撰写公文和综合性材料的水平,熟练操作建筑工程专业软件和办公系统;

4、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 市政)双专业证书

5. 优先选录条件: 同时具备工程专业职称证书、大型建筑施工管理相关工作经历。

(三)岗位薪酬福利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保管人事档案。

2、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3、安排相关专业知识继续教育培训,健全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晋升发展通道。

4、购买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5、员工享受带薪年休假。

6、享受公司每年的员工体检。

7、组织慰问、座谈、联欢活动,开展登山、球类、摄影等文体兴趣活动及比赛;倡导”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企业文化。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交通补助、定期体检、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公租房


职位亮点:五险一金 年底双薪 绩效奖金 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越秀区广卫路15号之一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