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平安综合金融职业经理人
15000-20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平安综合金融职业经理人
15000-20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服务于公司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面金融理财咨询及服务;

2、通过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家庭财务方面存在的缺口以及理财的需求;

3、根据客户的资产规模、生活目标、预期收益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进行专业的理财计划方案设计,并推荐合适的理财产品;

4、通过调整存款、股票、债券、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的比重,达到资产的合理配置,使客户的资产在安全、稳健的基础上保值增值;

5、协助客户开立帐户及维护后续服务;

6、定期为客户汇总理财产品的收益情况,向客户提供新的金融服务、理财产品及金融市场资讯。

任职要求:

1、25-45周岁,1年及以上广州工作经验;

2、学历:大专以上,资优者可放宽学历限制;

3、热情积极,有爱心,有责任感,学习能力强;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5、具有房地产销售,人力资源、金融,策划、管理、、销售、医学、法律等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收入及福利待遇:

1、享有训练津贴、业务提成、转正津贴、展业达成津贴,钻石奖、续年度服务津贴.继续率奖金、增员奖金,超额奖金。年终奖金。综合开拓奖。养老金等。

2、享有意外保险、定期寿险和住院医疗保险等综合保障

3、绩优人员享有特别养老补贴

4、公司有完善的福利待遇和晋升机会,业绩优秀者每年可享受免费国内外旅游;有公平、公开、透明的晋升机会,管理能力强者最快可在6-9个月晋升。

工作时间:双休制,按国家法定节日执行


联系人:肖经理***********(微信同号),工作繁忙,请投递简历,合则约见。


在这里学历和工作经验都不重要,重要的要有企图心,敢于挑战,不怕吃苦,如果你具备以上几点请投简历,我们的综合金融平台可以帮你实现梦想!


职位福利:绩效奖金、年终分红、全勤奖、弹性工作、带薪年假、补充医疗保险、出国游、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贸5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