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新销售2个月直升店长月薪8k起
面议 广州南沙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乐有家 2024-03-19 08:17:31
人关注
新销售2个月直升店长月薪8k起
面议 广州南沙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乐有家 2024-03-19 08:17:3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很多人不敢来地产公司上班,认为自己没有圈子,口才不好,可能做不了……
可您没察觉,您在没有任何挑战的岗位1年,您的圈子就会变更小,温室中3年您会与社会时代脱轨在工厂6年您会丧失对美好人生的斗志……当别人在地产从一无所有到赚钱买车买房,而您现在又在干什么呢?
在广州能够快速到岗的优先安排面试!在广州能够快速到岗的优先安排面试!在广州能够快速到岗的优先安排面试!
岗位:店长、见习店长、营销管培生、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接受应届生,退伍军人优先录取)
1、熟悉各大网络端口发布规则
2、细心,耐心,处理好房源细节
3、熟悉各大网络平台,如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平台运营
4、日常通过网络,电话,面对面和客户沟通,给予客户提供专业的营销方案
5、了解周边商圈,在店内与客户沟通谈判,促成房产经纪买卖和租赁业务成交;
6、积累客户与房源资源;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信息合理匹配;根据客户意向,带客户看房并进行周边环境介绍。
薪资待遇
1、薪酬待遇
收入自主制,赚多赚少你说了算,入职满1年的经纪人近一年平均月薪22375元,入职满1年的店长近一年平均月薪27978元
①新手培养期:薪酬福利包括底薪,补贴,浮动绩效,广州入职薪资最高8500元(具体面议)!行业新人享受专属培养期最长3个月
②发展期:薪酬福利包括底薪,补贴,浮动绩效,业绩奖金,发展期初期定岗薪资最高7200元 超高业绩奖核算比例55%-80%。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酬待遇、业绩奖金无上限!其他城市薪资可投递简历后了解!
2、福利待遇
毕业当年及毕业一年内的大学生可免佣租房,
应届毕业生到岗报到时可按公司标准报销一次来程
路费,五险一金、带薪假期、节日大礼包、授课奖、仁杰奖、员工互助金政策,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国内精品游、国外豪华游
b提供住宿解决方案,上班时间灵活多样,周末双休、单休、调休任你选,工作生活两不误
3、培训及晋升机制完善
拥有成熟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体系,每年投入2亿培训专项经费,1000 培训基地、2000 丰富课程,3000 培训讲师,更有一对一导师带教,特种兵闯关考核、专属“星火计划”人才工程,助力更快成长!明确的晋级晋升标准和后备培养机制,帮助下属晋级是考核上级的重要指标:晋升通道畅通无阻,支持纵向,横向多维度发展,专业方向最高可晋级为置业总裁,管理方向最高可晋升为营销总裁!
4、团队特色
集团化企业,学习型组织,创业型团队,开放型文化,年轻化团队,职业化风貌,专业化协作,扁平化管理,阳光透明,简单真诚,优秀雇主欢迎您!
上班地点:广州10个区可就近安排工作(南沙金洲目前还有1-2个住宿位置,其他区天河区,海珠区,番禺区,增城区,花都区就近安排面试上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南沙区金洲越秀滨海新城乐有家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