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财经直播讲师
面议 广州越秀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毅达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4-03-21 00:06:48
人关注
财经直播讲师
面议 广州越秀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毅达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4-03-21 00:06: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通过自媒体平台,辅助主播进行财经类知识内容直播讲解,提供观众互动和直播内容的支持和改进建议,确保直播过程的顺利进行和直播间质量。逐步培养直播能力,后期可以独立进行直播。
2、协助主播进行财经类直播内容的策划和制作,包括直播形式的设计、内容的准备和整理等,确保直播的吸引力。
3、负责进行财经类内容的直播讲解,需要熟悉金融市场、股票交易、技术分析等相关知识,并能够清晰、生动地向观众传达相关信息,提供专业的解说和解答疑问。
4、持续学习和更新财经知识,紧跟金融市场行业动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直播技能。
5、收集平台用户的反馈意见,并及时进行整理和反馈,提前规划直播内容,通过直播方式解答观众的疑惑,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岗位要求:
1、工作经验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技术能力和直播经验,熟悉直播平台的操作和流程。
3、对股票、财经类专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有相关的口播类经验更佳,能够准确理解和解读财经信息。
4、有过直播运营剧本策划经验者优先考虑,能够制定创新的直播节目形式和内容,提高观众的参与度和观看体验。
5、踏实肯干,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
6、学习能力强,能够快速学习和掌握新知识和技能,具备创意思维和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越秀区西湖路广百新翼大厦1616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