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周末双休课程顾问(五险一金,节假日双休)
6000-8000元 广州黄埔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远智教育 2024-04-07 11:31:06
人关注
周末双休课程顾问(五险一金,节假日双休)
6000-8000元 广州黄埔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远智教育 2024-04-07 11:31:0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整理学员资料,办理入学,包括但不限于,微信,电话,网络,对有意向的学员,解答学校和专业问题,完成报名。维护好学员,进行二次转介绍。线上招生,写字楼办公。环境舒适,氛围很好,大家都很积极、热情、正能量!
有/无经验均可,我们会有培训和老人带新人,教你。
2,需要沟通能力好,有自我挑战精神,只要你肯努力,在这里,你会获得你想要的。
3,有一定抗压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团队管理,有集体精神。
4,从事过教育招生的,课程顾问的同行优先。
二、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标准。
2、有销售,招生,咨询,或者网络推广等经验者优先。
三、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 am-18:00 pm,其中12:00 am-14:00 pm午休,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旅游,餐补,法定节假日休息。不定时有下午茶,和团健活动。
工作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香雪地铁口)科晟广场三楼
四、薪酬待遇:(保底工资5-6k,保底提成加助学提成,综合年薪10万 )
其他薪资福利:
1.其他奖励/补贴:上进之星奖金 运动基金 旅游基金 营销补贴 餐补周末双休
2.公司有微波炉,茶水间,冰箱,休闲区,可供员工自带饭,公司常有休闲零食、下午茶享用;
3.团队氛围:上进、务实、开放、简单;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平均年龄21-28岁
4.组织活动:跑团、读书会、户外拓展、国内外旅游、生日party、年度晚会等
5.假期福利:除国家法定节假日之外,享有带薪婚假、病假、丧假等假期,及超长11-14天春节假期;
6.公司培训:提供入职培训、及专业知识培训和个人能力培训等带薪培训,公司将为您的成长进行长期投资
7.职务升迁:连续考核达标者可橫纵向晋升,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规划平台,能力出众者将优先获得晋升与发展机会;课程顾问-助学主管-助学校长-大区校长!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黄埔区广州黄埔区科晟广场A座三楼远智教育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