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2年招聘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王攀项目组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2-01-21 15:32:50 |  访问:1789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导师王攀教授2005年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学士学位,而后赴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院攻读药理学博士学位,博士在读期间获得美国国防部的乳腺癌研究项目研究生奖学金,2010年博士毕业后进入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开展科研工作。2019年8月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生命及健康学院聘为助理教授。

王攀教授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致力于揭示类固醇激素(及其类似物)及多种环境化合物在体内外多器官药理学及毒理学的作用及它们的分子作用机制。王教授在计算分子模型(用以精确研究小分子与靶点蛋白的相互作用),细胞及分子生物学,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等的药理学、毒理学,药物代谢、肝脏疾病及肿瘤生物学等领域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王教授已经在国际顶尖药理/毒理学杂志上发表四十余篇有影响力的论文。

王教授研究小组的研究领域包括:

·分子药理学和药物作用机制。

·分子模型分析及计算化学

·预防和治疗癌症的药物开发。

·环境化合物的分子毒理学。

课题组招聘方向

研究助理/博士后

职位说明

工作职责

1.在课题组负责人的指导下进行学术研究;

2.申请相关博士后基金项目;

3.协助指导实验室学生的研究课题;

4.协助组织并参与学术活动,包括讲座或学术会议;

5.承担课题负责人指派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2.首次进站人员年龄一般在32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三年;

3.科研博士后原则上不接受在职人员的申请;

4.在本校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不得申请进入校内相同一级学科的流动站。

我们鼓励在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相关领域具有专业知识的申请人申请,特别是蛋白质计算建模、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癌症生物学、药理学和实验病理学。要求具有勤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英文交流写作水平。

薪酬及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个人资历和经验而定;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直接聘用;享有中国大陆现行的劳动法所规定的相关福利。

申请程序

请准备好完整的中、英文简历及代表文章pdf,并附上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王攀教授邮箱:

本职位空缺有效期截止到合适人选到岗之日。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附件: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