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43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学而思2024年校园招聘】

学而思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以内容能力与科技能力为基础,以科教、科创、科普为战略方向,助力人的终身成长,并持续探索创新的综合性教育品牌。2010年,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现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7个城市均设立分校,拥有10000+员工,为千万用户与家庭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学而思业务范围覆盖素养教育、高中教育、国际教育、大学生服务与托管等,并已成功开拓海外业务,持续探索素质教育产品、智能学习硬件和软件研发等领域,保持整体业务的多元布局,实现健康、持续增长。

【研学主讲教师-管培生】

【岗位职责】

1.用户调研:针对学员与家长展开调查,了解他们的研学需求,开展系统分析,并总结出需求模型,据此进行课程开发

2.课程设计:基于市场调研、业务需求完成课程体系的科学设计

3.课程开发:基于课程设计,产出对应的课程物料,包括教案,讲义,评测,教具等 3.课程优化:基于收集的反馈数据,对课程不断进行迭代更新,产出新版本的产品

4.流程整理:梳理课程开发的一般性流程,并将教研工作标准化

5.教学支持:针对教师进行教学支持,帮助授课老师备课,讲解课程重难点、亮点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相关教研、博物馆科技馆讲解经历,文史类、教育类专业优先。

3.有良好的跨部门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认真细致,有耐性和韧性;

4.热爱教育事业,对研学旅行有理解和认同感

【薪资福利】

薪资:年包30-35w

福利:六险一金(含补充商业险)、年度体检、带薪病假/年假等,福利/年假、司龄假期、子女报课折扣、指定平台租房补贴、节日关怀福利、团建基金、不定期奖励等。

【工作城市】北京

【投递方式】

邮箱:sunlin18@tal.com(备注姓名+院校)

微信:16621394669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94584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