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广州市南方人力资源评价中心有限公司
广州市南方人力资源评价中心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2442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为适应海珠区教育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第139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302名。

?

\t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t中学教师70名,小学教师206名,职业学校教师1名,幼儿园教师20名,启能学校教师3名,区少年宫教师2名。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t二、招聘对象

\t(一)非2023年毕业的往届生:指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非在读人员,含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t(二)2023年毕业生:指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含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t(三)不限:指以上两类人员均可。

\t三、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t(一)基本条件

\t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t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t3.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并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专业技术条件及技能要求;

\t4.非2023年毕业的往届生必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应聘幼儿园教师的必须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应聘小学教师的必须具备小学以上教师资格,应聘中学教师的必须具备中学以上教师资格),必须具有与应聘职位相对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证或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必须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2023年毕业生所学的专业必须符合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

\t5.身体健康;

\t6.无违法违纪行为;

\t7.非广州市常住户籍人员应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0号)规定的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

\t8.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t(二)具体条件

\t1.非2023年毕业的往届生应聘须具备以下条件:

\t(1)幼儿园教师职位

\t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的,或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学士学位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4月17日后出生);

\t教师系列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17日后出生)。

\t(2)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启能学校、少年宫教师职位

\t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的,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学士学位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4月17日后出生);

\t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或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17日后出生);

\t教师系列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或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博士学位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4月17日后出生)。

\t(3)应聘语文教师职位的,普通话水平必须在二级甲等以上。

\t(4)应聘英语教师职位的,须提供国家专业英语八级合格证书或雅思7分或托福90分以上成绩单。

\t(5)职位有教学工作经历要求的,教学工作经历的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7日。

\t2.2023年毕业生应聘须具备以下条件:

\t(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4月17日后出生);

\t(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其中:以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报考的,必须同时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t(3)应聘语文教师职位的,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应聘其他学科教师职位的应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t(4)应聘英语教师职位的,须提供国家专业英语八级合格证书(须承诺在毕业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或雅思7分或托福90分以上成绩单;

\t(5)2023年毕业生拟聘人员需在转正前取得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用人单位将解除聘用。

\t3.国(境)外归来人员报考,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t4.广州市海珠区教育系统在职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详细信息

详情请看链接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30331/103055.html

职位名称:2023年广州市海珠区公开招聘教师岗

要求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302

工作城市:广州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3K-8K/月

工作描述:

1、正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全体学生全面负责。教书育人,寓德育于学科教学之中,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协助班主任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

2、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业务学习及各项社会活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参与协调学校与家庭、社会的关系。

3、努力学习教育理论和学科的专业知识及相关知识,理解、掌握教学大纲和德育纲要,制订本学科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钻研教材,了解、研究学生,积极参加教育教学研究和集体备课,认真写好教案。

4、上好每一节课。教学目的明确,恰当处理教材的重点。难点,讲解、示范准确,讲究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完成预定的教学计划和任务。

5、根据学科、年级特点,指导学生自学方法,热忱帮助后进生,提高学生学习能力,认真组织与辅导课外兴趣小组,培训学科竞赛队伍,提高学生全面素质。力争使学生在区级以上各项竞赛中获奖6、关心了解本学科的教改信息和科研动向,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

7、认真履行《教师师德规范》等学校一切规章制度

8、按教材要求开展教学实践活动,搞好各类学生培训,配合学校积极开展学校文艺活动;组织好文艺汇演和各种文艺比赛,活跃师生生活

技能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并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专业技术条件及技能要求;

4.非2023年毕业的往届生必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应聘幼儿园教师的必须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应聘小学教师的必须具备小学以上教师资格,应聘中学教师的必须具备中学以上教师资格),必须具有与应聘职位相对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证或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必须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2023年毕业生所学的专业必须符合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

5.身体健康;

6.无违法违纪行为;

7.非广州市常住户籍人员应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0号)规定的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

8.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1.非2023年毕业的往届生应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幼儿园教师职位

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的,或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学士学位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4月17日后出生);

教师系列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17日后出生)。

(2)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启能学校、少年宫教师职位

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的,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学士学位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4月17日后出生);

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或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17日后出生);

教师系列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或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博士学位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4月17日后出生)。

(3)应聘语文教师职位的,普通话水平必须在二级甲等以上。

(4)应聘英语教师职位的,须提供国家专业英语八级合格证书或雅思7分或托福90分以上成绩单。

(5)职位有教学工作经历要求的,教学工作经历的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7日。


2.2023年毕业生应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4月17日后出生);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其中:以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报考的,必须同时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3)应聘语文教师职位的,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应聘其他学科教师职位的应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4)应聘英语教师职位的,须提供国家专业英语八级合格证书(须承诺在毕业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或雅思7分或托福90分以上成绩单;

(5)2023年毕业生拟聘人员需在转正前取得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用人单位将解除聘用。

3.国(境)外归来人员报考,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广州市海珠区教育系统在职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申请方式:

为适应海珠区教育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第139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302名。

招聘职位和人数:

中学教师70名,小学教师206名,职业学校教师1名,幼儿园教师20名,启能学校教师3名,区少年宫教师2名。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其他说明:

具体岗位信息详见公告附件一,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应届往届均可报名!详情请看链接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30331/103055.html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78511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