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年广州市越秀区审计局招聘行政辅助人员公告

广州市越秀区审计局招聘信息 广州市越秀区审计局 2021-09-22 11:05:39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1年09月22日讯:根据工作需要,审计局决定公开招聘行政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助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行政辅助人员1人。

二、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二)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服从岗位分配,善于学习和接受新知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三)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辅助人员聘用岗位职责与义务;

(四)年龄要求:原则上35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用:

(一)正在接受审计、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二)被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处分不满三年的;

(三)曾被处管制以上刑罚的;

(四)由于个人原因,导致单位重大经济损失或者社会影响恶劣的;

(五)个人存在不诚信行为的;

(六)法律、法规规定影响招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1日,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德安路1号之二10楼

3.咨询电话:020-87657533

4.报名程序: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小一寸近期彩照1张,打印并填写《越秀区审计局公开招聘行政辅助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2)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面试。

经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者,将组织进行面试。面试考察应聘人员的工作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1.根据面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拟招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进入体检的报考人员按照要求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本单位负责。

2.如不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体检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

(四)公示和聘用。

1.经过考试、体检后拟招用人员名单通过越秀区信息网等对外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聘用人员的福利待遇按照机关行政辅助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1.面试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摄影器材等不得带入试室,手机等通讯器材须关闭,并在进入试室前统一交监考员处。

2.由于报考人员未能按照此公告要求的时间提供相关证件、资料,或者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点击下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