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9月中下旬 将启动全运会、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恒丰银行招聘信息 恒丰银行 2020-09-18 02:56:48 人阅读

[摘要]9月10日下午,十四运筹委会官方宣布:国务院批复同意第十四届全运会于2021年9月15日在陕西开幕,残特奥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开幕。

9月10日下午,十四运筹委会官方宣布:国务院批复同意第十四届全运会于2021年9月15日在陕西开幕,残特奥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开幕。

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精彩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筹委会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启动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主题发布会;9-10月启动高校团体赛会志愿者预招募工作;10月举办赛会志愿者招募新闻发布会;11月依托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信息化管理平台,启动社会报名并组织各招募单位完成对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初审;12月组织各市区执委会完成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审核,依据各市区执委会上报名单,完成背景审查与复核工作;年底前根据赛事编排情况和测试赛运行情况,会同筹(组)委会、各市区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各竞委会进一步检测志愿岗位设置需求,实地排兵布阵,对志愿者定编、定岗、定位;2021年1月至5月,将在全面完成赛会志愿者培训工作的基础上,根据赛事需要,向符合录用条件的申请人分批发放录用通知书,组织赛会志愿者到岗服务。

2021年1-3月份完成8万名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4-6月份完成社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编辑:报社方正

【来源:华商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