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广东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第一期招聘第三次递补填报志愿、体检名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24 01:57:46 人阅读

各专业核心考点

事业单位医疗联考模考

关注微信公众号

医疗备考图书

医周医学系列讲座

咨询专属客服

hot

加入医疗招聘qq群

hot

关注医疗招聘微博

hot

中公卫生人才网抖音

因个别考生自愿放弃填报志愿、体检及考察,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期公开招聘200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按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进入填报志愿范围、体检范围人选,现予以公布如下:

一、第三次递补进入填报志愿范围、体检范围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现场填报志愿事宜

(一)填报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二)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大一寸蓝底彩色证件近照两张参加。

(三)填报原则: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每人只可填报一个岗位,高分者有优先选择权,考生填报志愿时必须选择是否服从统筹调配。

考生选择服从统筹调配,如有总成绩排序在本人之前的其他考生放弃自己填报岗位的聘用资格,可以依序参加轮候递补。

考生选择不服从统筹调配,视为放弃其他考生填报岗位的依序轮候递补资格。

(四)考生不按时参加现场填报志愿视为放弃体检资格,可在同一岗位按照合格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三、体检事宜

(一)体检项目: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

(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大一寸彩色证件近照一张及黑色签字笔到指定地点签到。近视者请戴眼镜,女士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

3.进入体检人员无正当理由不按时签到的、体检出现违规情况的,取消体检资格。因考生放弃体检资格、取消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依次等额递补下一名考生。

四、组织考察事宜

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组织考察环节,考察工作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相关规定进行。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主动测体温、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

(二)体检当天需填写本人档案存放地及其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请考生提前了解本人档案存放相关信息。

点击下载>;>;>;

第三次递补进入填报志愿范围、体检范围的人员名单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23日

原标题:【区卫健局】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三

文章来源:http://www.conghua.gov.cn/zwgk/gggs/content/post_780491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