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广东广州增城区事业单位第三批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核和面试等公告

2020-12-01 20:15:37 人阅读

根据《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和《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延长报名、打印准考证和笔试补充公告》,现公布笔试成绩(见附件),并将资格复核和面试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核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复核时,已经提交主要材料的报考人员无须到现场重复提交材料。报考人员的计生材料用pdf格式扫描,文件名:岗位+姓名,于12月4日前发至邮箱zpzengcheng@163.com。

二、面试

时间:2020年12月6日上午9点。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26号南京天丰大酒店。

2020年12月6日(周日)上午7:40在南京天丰大酒店5楼丰硕厅报到,8点完成报到。迟到不予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报考人员须凭准考证及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入场,其它证件一律无效,证件不齐不予入场。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选调、招聘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联系人周小姐,电话13316282775。

点击下载>;>;>;

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xlsx(详情查看下方文章来源链接)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30日

原标题: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复核和

文章来源:http://www.zc.gov.cn/gk/rsgz/dwzp/content/post_694137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