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天河天园劳务派遣公司专业团队为企业服务-咨询电话

2021-01-24 21:33:43 人阅读

天河天园劳务派遣公司专业团队为企业服务-咨询电话是把人事管理的部分或全部工作外包给专业的、高效的服务提供商,以充分利用公司外部优秀的专业化资源,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自身的竞争力的一种管理策略

及招聘活动和岗位信息,按照统一格式上传中国公共招聘网(上传信息的具体要求可从下载),并通过多种形式在当地广泛发布。各地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各类高校,组织好20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周活动。各地工会组织要做好求职人员的权益维护和工作,组织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各地工商联要积极动员民营企业提供岗位信息,经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汇总,上传中国公共招聘网统一发布。(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地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互联网、、微信、移动终端等多种媒体,提前做好招聘周时间安排和活动内容的宣传工作,及时组织媒体进行跟踪报道。要大力宣传推介中国公共招聘网,有条件的地方和部门要在做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专栏链接。在技术上要持有相关资质,在人力上有足够的人力并且能随时到岗,绝对不影响生产工期,如生产线外包。

多渠道了解20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困难职工、退伍及随军家属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状况,完善基础台账,详细掌握其就业需求。要深入用人单位广泛收集招聘岗位信息,确保岗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要做好供求双方具体需求信息的分类整理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对接和匹配服务。(二)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各地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手段,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活动。要通过、微信、移动客户端和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发布岗位信息,提供远程招聘、视频面试、等招聘服务。要深入校园、基层等求职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因地制宜组织灵活多样的专业化、小型化定向或专场招聘会。蓝领岗位人才外包,其成功运作是人力资源派遣和企业生产管理实际相结合的一种新模式,既体现了人力资源派遣在用工上的优势,又使企业所有生产环节在管理步调等方面的相一致,是现代企业从生产成本和工作效率等方面充分考虑的结果。

人社部规〔2017〕11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中央和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处分规定》)颁布施行以来,部分地方和单位提出一些需要进一步明确的问题,为落实中央从严管理要求,进一步规范处分工作,妥善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经商中央组织部、监察部,现提出如下意见。《处分规定》所称主管部门,除有特别规定外,均以法人证书中“举办单位”栏所记载的部门为准。工作人员被依法判处刑罚的,按照《处分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执行,不适用第十三条、第十四条关于减轻处分或者免予处分的规定。受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处分的工作人员,已按规定调整岗位且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不合格档次的。将企业非核心生产、制造、加工业务,交由给欢创团队外包服务商,由欢创团队自行招募员工、配置员工进行绩效管理,提供专业的人事管理与生产制造服务,从而解决用工难、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自身的竞争力与经济效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