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2020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度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9-26 00:44:30 |  访问:2379

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地为北京,成立于2007年12月26日,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全国性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之一,注册资本80亿元人民币。

公司的战略愿景是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机遇,打造中国融资租赁市场优秀品牌,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综合性并具有一定专业特色的大型金融租赁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围绕股东发展战略,坚持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承继股东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和人才优势,经过十余年的开拓和持续成长,公司管理资产余额超过1700亿元。公司在保持交通、能源、制造业和基础设施等传统行业领域优势的同时,稳步推进转型发展,积极拓展航空航运海外市场,加快国际化布局。公司获得标准普尔、穆迪、惠誉等国际主流评级机构a、a1、a领先国内同业的较高国际信用主体评级。

公司致力于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为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和谐环境。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工作岗位:市场部门和专业职能部门经办岗

(二)工作地点:北京

(三)招聘计划:15人。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境内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同时应满足如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专业要求

专业需求以信息技术类、数理统计类、机械制造、船舶海洋工程、飞机制造等其他理工类、经济金融财会类、管理类、法律类、文学类、党建党史等专业为主。

(五)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成绩不低于715分)、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85分)、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6.5分)或相应水平考试。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六)熟悉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掌握计算机编程技能的优先。

(七)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为践行国有大行租赁公司责任,关爱贫困大学生群体,公司校园招聘招录过程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贫困大学生。贫困大学生应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4.生源户籍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农村户籍。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步骤。

(一)报名

应聘者请将报名表(详见附件),以电子方式发至zhaopin@ccbleasing.com邮箱,该请务必以“xxx(姓名)应聘建信金融租赁”作为标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

公司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根据应聘者的条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

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中国建设银行统一组织的笔试考试,该考试成绩在建设银行总部、总行直属机构、境内分支机构2020年度校园招聘中均有效。考试预计于2019年11月举行,具体时间以相关笔试通知为准。

(四)面试和体检

我公司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

我公司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四、相关说明

(一)除报名外,公司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报名表必须作为附件形式发送,并且请务必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

(三)报名表上必须贴照片。

(四)请认真、如实、完整填写报名表,报名表格式请从本站下载。不符合以上报名要求者,应聘申请不予受理。

(五)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六)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公司不再另行通知。

(七)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八)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我公司网站、电子、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保证通讯畅通。

(二)面试将在北京进行,外地来京面试人员在京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由个人自理。

(三)本招聘公告不构成我公司的任何责任和义务,我公司保留对本次招聘公告的解释权。

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件: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3903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