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2019年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海幢街道招聘雇员7人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7:30 |  访问:2164

2019年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海幢街道招聘雇员7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9月17日至9月23日。华图特别整理了2019广东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点击领取:,加速上岸!

课程详情:,加速上岸!

根据工作需要,海幢街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雇员,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管理辅助类雇员1名,主要从事行政管理或公共辅助工作。

执法辅助类雇员6名,主要从事行政执法辅助工作或综合辅助工作。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管理辅助类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17日后出生);

3.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的能力,有一定书写、组织协调和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

(二)报考执法辅助类岗位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2.持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持有驾照的优先录取;

3.身体健康,能接受晚上加班的工作任务。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详见附件2。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7日至9月23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

海珠区海幢街道党政办1室(宝岗路1号①号楼3楼,电话:34268515,联系人:徐女士)。

3.报名要求

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复印件及本人页)、学历(位)证书、计生证明(包括未婚,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办理)等有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用a4纸复印,原件校验后退还本人),填写《海幢街道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并提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照2张。国有单位在职人员报考须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可委托他人报名,被委托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委托书及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方能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可以进入考试。

(二)考试

1.笔试。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按招聘人数和笔试成绩高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未达上述比例的岗位,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招聘岗位匹配性,以及分析判断、口头表达、实际操作等能力。由本街道组成面试小组,对参加面试人员的相关知识及综合能力进行评分。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在指定广州市范围内区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及医院建议复查但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本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

四、考核与聘用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情况等,并核实是否具备报考资格。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间因劳动者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按照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海幢街对外公告栏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按照雇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和管理

待遇标准按区、街雇员管理有关文件执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附件:

1.海幢街道招聘报名表

2.执法辅助类岗位表简介

海珠区人民政府海幢街道办事处

2019年9月17日

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推荐:

【】

【】

关注华图事业单位(htshiyedanwei)公众号

了解各省招考资讯!

【】【】【】【】

【】【】【】【】

(编辑:zhangxue02)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