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银行招聘信息 >

2019年银行招聘:华夏银行南沙分行招聘启事[截止2019-10-31]

来源:环球网校 | 发布时间:2019-07-05 13:14:18 |  访问:2274

【摘要】今日招聘银行招聘频道为广大考生提供五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等银行招聘资讯,今日发布《2019年华夏银行南沙分行招聘启事》,具体公告内容如下。更多2019年银行招聘信息请关注今日招聘。

推荐: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广州市南沙自贸试验区

【招聘岗位】

一、分行副行长

1.熟悉银行业务产品,有一定的银行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团队管理能力。

2.具备广泛的社会关系,可以推动条线业务营销与客户维护工作,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3.具备金融从业5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从业经历。

二、业务部总经理

1.较强的市场开拓、风险管理、客户营销、团队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2.搭建业务营销团队,组织客户营销工作,推动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

3.金融从业5年以上,有团队、有资源者优先考虑。

三、客户经理

1.熟悉银行业务产品,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有良好的对外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业务营销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四、营销管理岗

1.负责公司业务、个人业务、国际业务的产品推广、营销支持及后台管理工作。

2.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及数据统计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工作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

3.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应聘说明】

1.请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可在广州市南沙区居住及有相应资源的优先考虑。

3.请于2019年10月31日前投递简历,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3.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