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领取准考证及笔试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10-14 13:25:56 |  访问:2088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以下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信息: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领取准考证及笔试公告,更多关于增城增江街道办事处领取准考证,广州事业单位考试领取准考证,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增江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相关招聘要求,现将领取准考证及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洋角街57号四楼。

三、笔试考试

满分为100分,按得分的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计入综合成绩。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20日上午9:00-11:00,增城区增江街中心小学(原西山小学),地址:增城区增江街增江大道南200号。

(二)笔试内容

1.文秘人员为申论;

2.专业技术人员为专业相关知识。

(三)笔试形式

1.采取闭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c.gov.cn/gk/rsgz/sydwzp/)公布。

3.笔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线,达到合格线才能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4.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原则,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出现同分的,则同分者并列进入资格复审。如果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笔试合格人数进入下一环节。

5.参加笔试人员应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室参考。本人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室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四、笔试名单

资格初审合格者确定为参加笔试人选,已通过短信通知(名单详见附件)。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如有特殊情况也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考生《笔试准考证代领委托书》,其中代领人和考生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返还代领人,其他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二)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考试所持身份证必须和报名所用身份证完全一致。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试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准交卷,交卷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严禁将答题卡、题本、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四)考生须提前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注意事项,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即取消笔试资格。

(五)本次笔试考试为闭卷考试,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六)考试当天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七)咨询电话:82738289

附件:增江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名单.xls

增江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14日

原文标题:增江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领取准考证及笔试公告

原文链接:http://www.zc.gov.cn/gk/rsgz/sydwzp/201910/t20191014_228650.html

广州事业单位考试网推荐:

【广东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领取准考证及笔试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广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