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2019年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1名)

来源:教师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10-12 17:44:11 |  访问:2165

本园现因工作需要,根据《天河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编外人员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的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雇员职责与义务;

3.具有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

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详见《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附件1);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上午9:00至2019年10月18日下午17:00时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自行下载填报《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将填报好的《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电子邮件至:详细请见报名信息。发送材料时,须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和报考职位。

(三)报考要求:

其他编外人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的比例必须达到1:2以上方能开考;如达不到上述比例,将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

五、资格审查、笔试、面试:

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时间:2019年10月22日上午8:45-12:00

(一)资格审查

应聘者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见《市天河区公办幼儿园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附件3)亲自前往东圃幼儿园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者可直接参与笔试和面试。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时间为60分钟,满分为100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与幼儿教育或美术专业相关的专业知识。

(三)结构化面试

面试原则上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未达60分者,不得进入考核和体检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四)试教

应聘人员需进行试教,试教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五)考试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考试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不满60分的不予录用。

六、体检、组织考核、确定拟录用名单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与招聘岗位数等额的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按照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名单在天河区天河教育在线(详细请见报名信息)上公示3个工作日。如出现体检或考核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七、录用

公示期间无影响录用不良反映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可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福利待遇

执行《天河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薪酬标准,并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九、注意事项

(一)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和学位鉴定证明办理需要15个工作日,请考生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及时办理相关鉴定。

(二)考生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需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最新招聘信息请查看中国教师招聘网:http://www.jiaoshizhaopin.net

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

2019年10月10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