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银行招聘信息 >

2018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招聘若干人启事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01-01 13:51:18 |  访问:3463

||

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阅读模式

2018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招聘若干人启事

2018-12-29 11:47来源:广东顺德农商银行

同步广东顺德农商银行招聘信息:2018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招聘若干人启事,报名时间:12月30日截止,更多关于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招聘,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招聘,佛山农商银行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

招聘公告:2018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招聘若干人启事
公告来源:招聘人数:若干人
报名时间:12月30日截止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佛山华图咨询电话:0757-83139657在线咨询:

2018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招聘启事,本次招聘若干人,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30日,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农村信用社招聘网整理发布。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现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岗、后备管理岗、综合营销岗。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客户经理(若干)。

1.用工形式:行员。

2.招聘对象。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类、财会类专业,两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客户基础和资源者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

(3)熟悉银行各项业务,熟悉企业财务运作,经指导能深入了解企业客户的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并根据我行业务为其进行融资产品匹配;

(4)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和风险防控意识,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5)35周岁(含)以下,广州户籍优先考虑。

3.岗位工作职责。

(1)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开展广州南沙及广州其他地区市场调研,发掘市场需求。

(2)挖掘广州地区潜在客户,建立、保持与客户的长期密切联系。

(3)综合考虑长期合作、重点需求、风险特征以及我行金融产品特点,牵头组织、协调各部门,为客户提供综合高效的金融服务。

(4)实时关注市场动态,收集市场信息,掌握行业发展、客户动态及同业情况,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5)定期拜访客户,做好贷后管理,针对危及银行债权安全的风险因素和隐患及时提出建议并采取有效措施等。

(二)后备管理岗、综合营销岗(若干)。

1. 用工形式:行员。

2.招聘对象。

(1)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不包括全日制专升本),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2017-2018年毕业且已办理暂缓就业的学生,并能够在2019年7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归国留学生,须在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期间毕业,并在2019年7月底之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 基本条件。

(1)本科25周岁(含)以下,硕士学历28周岁(含)以下,博士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有意者请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的复印件以及3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彩照一张,投递至广州市南沙区望江二街4号银华大厦6楼(顺德农商银行)。资料上请注明“应聘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xxx岗”。联系人:李小姐,电话:020-31150616。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30日。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推荐:

【】【】【】【】【】

【】【】【】【】【】

以上是2018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南沙分行招聘若干人启事的全部内容,更多佛山农商银行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金融考试群,及关注/。

(编辑:黄耿生)上一篇: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热门搜索:

延伸阅读:

2018.12.28

2018.12.25

2018.12.13

2018.12.13

2018.12.05

2018.11.09

广东华图

广东华图微信公众号:gdhtgwy

25000+每日阅读

200000+粉丝

1000+每日转发

1

2

3

4

5

6

7

8

公职考试指导

更多考试信息

广东地市网站

最新招考

照片调整

直播讲座

备考资料

考试信息

试题资料

辅导课程

华图题库

广东总部: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13号 华图教育

热线电话:020-62736939

平台 | 产品

华图集团旗下品牌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