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广州市从化区选调公务员10人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招聘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2020-04-20 20:35:13 人阅读

面向广东省辖区内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公开选调一级科员10名(详见附件1)。

选调资格条件

参加选调人员须具备公务员法要求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选调职位要求的具体条件,身体健康,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的基本条件和公务员回避的有关规定,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一)完成公务员登记(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的在编在职一级科员或其他相当层次职级(不含聘任制公务员)。

(二)年龄30周岁以下。

(三)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四)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五)职级公务员须已完成职级套转。

(六)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接受报名:

曾因违法行为受到法律制裁的;受党纪政务处分期间或正在接受审计、纪检监察、司法侦查的,以及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按照中央和省的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尚在试用期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以上时间计算截止至报名之日。

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选调在广州党建网、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接受报名,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2.报名资料:①《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②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③《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④其他需提供的材料。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资料电子版(有关材料请直接用原件彩色扫描)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cgjrsk@gz.gov.cn,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及报考职位”。

4.报名咨询电话:020—62163012。

(三)资格审核

经广州市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通知其参加笔试;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予以解释。考生应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选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或选调资格。

相关附件下载:0004zg

附件:

附件1: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附件2: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附件3:专业参考目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