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广州:启动校园招聘“优才计划”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2-03 00:20:30 |  访问:959

日前,广州教育系统启动了校园招聘“优才计划”,在北京公开招聘70名编制内教师。昨日,执信中学率先公布了此次“优才计划”签约名单。其中包括博士6人,硕士12人,本科生2人;从毕业院校来看,毕业于北大和清华的共有16人。

在执信拟招聘的毕业生中,6名博士中4人来自北大,2人来自清华。12名硕士中,北大和清华各有4人,其余4人分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2名学士分别来自北大和清华。

根据此前广州市执信中学发出的招聘公告,执信中学在北京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3个学科21名编制内教师,并在11月5日分别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举办专场宣讲会。由执信中学校友会专设清北奖励基金。

从11月6日起,广州教育系统在北大、清华、北师大等多所高校召开宣讲会。包括执信中学、广雅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市铁一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在内的多所名校参与其中。从公布的名单来看,今年广州教育系统“优才计划”已签约54人。(全媒体记者刘晓星)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阳东广雅学校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