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9:17 |  访问:24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是“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旗下的驻粤投资建设单位。公司成立于1997年,前身为中建四局广东分局,2003年更名为中建四局华南分公司。2019年,在广州市黄埔区注册成立为独立法人机构——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并正式搬迁至黄埔区。


二、经营区域

佛山分公司:佛山、广州、深圳、广西南宁、广西柳州

广州分公司:广州、清远、中山、江门、阳江

总承包事业部:广州、东莞、惠州、中山

基础设施事业部:广州、韶关、惠州、湛江


三、薪酬待遇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职级工资;

2.奖金:季度绩效奖+年度绩效奖+季度履约奖+兑现奖+专项奖+总经理特别奖等;

3.津补贴:地区补贴+住房补贴+施工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年功津贴+高温津贴+证书津贴等其他补贴;

4.福利:六险二金(五险一金+住院综合二次医保险+企业年金)+各项福利(免费住宿+免费三餐+节日慰问+生日礼物+免费工装+带薪休假+探亲路费报销+在职培训+免费体检+其他福利);

5.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产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

6.人才奖励:应届毕业生签约并落户黄埔区,按照博士研究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3万元、本科毕业生2万元的标准给予奖励。

 

四、人才培养

“3领计划”公司为青年人才制定职业化的培养模式,即“领航、领英、领创”的培养进阶计划,“领航计划”入职后前3年的培养,主要从职业认知、态度、基本技能三个方面培养;“领英计划”入职后3-6年的培养,主要培养专业能力、心态、综合协调能力;“领创计划”入职后6-9年的培养,主要针对创管、创效、创能展开培养。

“246培养”针对入职新员工快速适应工作岗位,科学制定培训方案,新员工入职后进行“246培养”计划。“2”跟班见习:了解建筑工地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4”轮岗见习: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6”定岗见习:培育职业品德,了解岗位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期间,公司将会组织技能实操大赛、笔试、现场答辩等形式,帮助新员工们全面总结自己,检验学习成果。

“四大专题”为新员工量身定制了精诚学堂、善建笃行、精彩成长和四海书荟4大专题培养,从多方面切入,关注员工入职后各个阶段情况。

“导师带徒培养”从定岗见习开始,为每个新员工指定一名导师,导师针对学员具体情况,制定培养计划。不少于一年。

“黄埔训战班”公司每年选拔综合排名靠前的优秀项目班子成员,针对项目主要管理人员专业化培训,为打造公司级王牌标杆项目经理方向培养。

“黄埔青训营”公司每年选拔入职1-5年的年度考核优秀青年,为优秀青年排忧解难、理清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培训,作为公司的储备人才方向培养。


五、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安全、电气、力学、材料工程、机

械及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基础设施类(道桥、地下空间、市政、水利、测绘、交

通工程、环境工程等);

勘察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等);

金融财务类(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职能管理类(法学、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市场

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任职要求:

1.2024年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理念。

5.中共党员,有学生会、社团等学生工作任职经历,有相关社会实践或企业实习经历,各类荣誉获得者,有文艺、体育特长者优先考虑。


六、校招流程

1.参加现场招聘会

2.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 

(2)参加中建四局、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

3.登陆仔细阅读考试流程及说明,完成“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4.参加中建四局、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或下属分公司组织的线上面试或现场面试,通过面试,签约录用。

5.空中宣讲会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4/04/02 15:00-17:00

会议号:693-595-832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18992595300(微信同号)

邮箱: 

 

八、温馨提示

1.“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共有两轮测评,在注册完成后即可进行第一轮测评,一测通过后会以短信、邮件的形式通知本人,只有通过一测才能参加二测。一测每人有且仅有一次作答机会;二测每人有两次作答机会。

2.请在完成一测后不要更换手机号码,以防错过二测的短信通知。

3.如果您在完成线上简历投递后,更换本人手机号码,请联系公司人力资源部(参见上述联系方式),便于后续联系沟通。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08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