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海河英才 西引计划“军民融合 再就业”西青区现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22 10:00:22 |  访问:191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人才创业。同时,促进退役军人再就业。西青人社局、西青区退役军人办公室和中北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以“军民融合”为主题的“再就业”现场招聘会活动。

现将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0日(周二)8:00-12:00

二、活动流程:

8:00 – 9:00 企业签到入场

9:0–12:00求职者与企业,双向选择

12:00 活动结束

三、活动地点:

新城市中心a座15层 (西青区中北镇万卉路3号)

四、活动规模:

大会设展位100个 (展位规格:1.2m×3m,自行携带展架)

五、主办单位:

西青人社局

西青区退伍军人办公室

西青中北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天津一汽夏利公司

天津博郡公司等西青区企业单位

承办单位:

“海河英才 西引计划” 组委会

六、活动形式:“现场+线上”招聘会

七、参会范围:

参会企业:

有相应职位匹配度的招聘企业;参会人员:夏利、博郡、太阳诱电公司等西青区需再就业人员;退役军人以及社会求职者约1000-2000人。

八、活动服务:

1、宣传:利用“西青人社、西青人社职通车、各街镇劳服中心、微中北、中北镇招商、海河英才 西引计划”等官方公众号、订阅号、朋友圈、天桥广告等网络多媒体发布招聘会信息,利用公众平台发布信息至各辖区村、社区居委会等。

2、平台:充分利用“西青人社职通车”、“海河英才 西引计划”求职招聘平台将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全部录入平台,现场组织求职人员登录并填写简历进行“职位申请”。

3、福利:现场扫码关注后,转发招聘信息或申请职位,均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九、安全措施

1、制定《疫情期间现场招聘会应急预案》。

2、所有入场人员必须保持佩戴口罩,按规定路线行走,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管理,出示健康码方可入内。

3、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对活动现场进行全面消毒。

4、活动现场设置招聘区和等候区,招聘区限制人数500人,如超过人数限制,新入场人员需要在等候区间隔1.5米排队等待,待招聘区人数减少再有序入场。

十、报名方式

参会企业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照片、报名表(word版,见下方二维码)、企业封面图(380*120,横版,jpg或png格式)及企业logo(100*100,jpg或png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zsbqfb@163.com)。报名成功以主办单位审核最终确认为准。本次活动免费参加!1、联系人:尚女士 15122206682 发送邮箱:zsbqfb@163.com2、“海河英才西引计划”公众号报名: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林建社区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