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州红海瀚洋人力有限公司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2-03 08:08:03 |  访问:1280

广州红海瀚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因项目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三名工作人员,受聘人员与红海公司建立劳动关系,人事、劳资、保险等事宜均由红海公司管理,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2、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热爱青少年儿童校外教育事业,适应周六、日工作模式,服从工作安排;3、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业务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报名时间、方法及要求(一)报名时间

2020年1125日至2020124日中午12时截止,网上报名以电子邮箱记录的接收时间为准。

(二)报名要求:报考者需提供以下证件:1、《报名表、信息登记表》;-底部“阅读原文”获取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页);3、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4、毕业证(含学历认证报告);5、学位证书;6、计划生育证明;7、个人详细简历;8、专业技术资格证书;9、其他认为有必要提供的证件(获奖证书):注意:报名表和证件资料扫描件需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报名邮箱:2729194412@qq.com,邮件名称请备注“应聘单位+岗位名称+姓名”,我司对应聘者个人资料保密。

(三)考试时间:报名资料经审核合格后,将通过邮件形式通知具体的考试时间及地点,敬请留意邮件回复。

四、招聘程序

(一)考试考试采取先笔试后面试方式进行,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总成绩。总成绩为百分制。1、笔试(1)笔试为闭卷考试,不提供参考材料。(2)满分为100分,按40%折算进入总成绩。笔试合格成绩为60分(含),笔试必须达到合格成绩才有资格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合格者根据成绩高低排序,按招聘职位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达不到该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环节。2、面试(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综合考核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岗位匹配性及专业知识水平等内容。(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60%折算进入总成绩。由考官当场打分后计算平均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二)体检在面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照总成绩高低顺序,以拟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进入体检的考生须到指定医院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可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三)聘用广州红海瀚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场原则(一)笔试1、开考前30分钟在考场签到处进行签到及资格审核,开考15分钟后还没到场的考生被视为弃考;2、考试15分钟前向考生宣读考场规则、考试程序、考试纪律等注意事项。

(二)面试1、开考前30分钟到考场签到处进行签到及资格审核,开考15分钟后还没到场的考生被视为弃考;2、面试前30分钟,工作人员将考生集中到候考室,查验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报到或证件不齐全者视为缺考。并向考生宣读考场规则、面试程序、面试纪律等注意事项;3、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结果交考务组专人掌握;4、引领员按抽签顺序号引领考生进入候考室等候入场;主评委根据面试题本、考生所报考的岗位需求和现实表现进行提问;计时员计时;评委根据考生答题情况评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六、注意事项(一)报名人数与岗位招录人员比例一般应大于1:3,如不足此比例则按实际人数开考。

(二)报名时,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报考条件中规定的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可以报名。

(三)应聘人员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应聘人提供的材料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四)招聘咨询电话:020-39035033

(联系我时说明是在红职聘公众号看到的)

企业发布招聘信息 请联系: 020-39035033

??附件下载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推荐:更多广州红海瀚洋人力有限公司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