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全州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当乐网 | 发布时间:2024-04-17 21:55:20 |  访问:414

全州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 1956 年,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保健与医疗于一体的妇幼保健机构,是全县产、儿科急救中心,担负着全县 18 个乡镇妇幼保健业务技术指导工作。新址占地面积 9854.44㎡,建筑面积 15734.58㎡,设置床位 170 张。现有在职职工 275 人,配备国家认定资格的卫技人员 237 人,具有正高级职称 8 人,副高级职称 65 人,中级职称 53 人。根据医院发展的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二、相关待遇

(一) 有执业医师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人才,按照在职在编人员待遇同步管理。如夫妻两地分居,配偶为卫生技术人员的可按相关政策安排到医院工作。

(二)院内重点学科或紧缺的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中医学等具备执业医师资格的专业,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给予安家补贴 10 万元。? ??

1、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取得执业医师证及规培证,年龄不超过 30 周岁。

2、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取得主治医师职称并具有 2 年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 35 周岁。

三、招聘时间

2024 年 4 月 16 日-2024 年 4 月 25 日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有意者请下载「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后,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递交全州县妇幼保健院办公室(十楼),电子报名资料可投递招聘邮箱:qzxfybjy@163.com,投递名称:「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专业」。

五、咨询与解释

本公告由全州县妇幼保健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3-4813222 (院办)

联系人: 蒋老师 1597708580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全州县全州镇凤凰中路 200 号

?

全州县妇幼保健院

2024 年 4 月 16 日

?

附件: 报名登记表.doc ?

推荐:更多全州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