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0:09 |  访问:33

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

、学校简介

我校是一所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由华茂建工集团旗下湖北华茂教育

集团有限公司全额独资兴办,占地60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201791日正式开学。现有在校学生7000多人,其中小学生2600多人、初中生2800多人、高中生1700多人;教职工80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520人。

我校教育教学设施现代化,还有一个占地100余亩的校内花园,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生态环境,办学条件达到省示范学校标准。

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立德树人求知为根、立人为本的办学宗旨,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精细管理、从严治教,倡导快乐

学习,幸福成长;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注重学生思想品德教育、行为习惯养成和创新能力培养,全力打造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品牌学校。2021年、2023年,学校先后被授予全省民办中小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民办教育最具影响品牌学校

二、招聘学科岗位职数

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10物理、化学、生物各6人; 政治、地理、历史各2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各8人;物理、化学、生物各3; 政治、地理、历史各2

 

三、招聘程序

1、接受简历,信息登记,初步面试。

2、正式面试、试讲、确定意向。

3、签订聘用协议。

四、薪酬待遇

1、工资结构:(每年工资都会递增)

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岗位工资+评优工资+校龄工资 -一多劳多得优劳优酬一一

2、薪酬标准:

高中部:12~30;初中部:10~22;小学部:9~20万。

3、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接受新理念、新事物、新方法;年龄在50岁以下,近5年所带学生考上清华北大;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学科竞赛教练可根据个人相关经验及履历定岗定薪。

说明:

1、学校为每位教师免费提供一间教师公寓(水、电、网费自理);每月有进餐补助;免费提供办公用电脑;每两年免费定做春、秋、冬三季工作装一次,每季各两套。

2、学校每年为每位教师发放节假日福利(元旦、端午、中秋、教师节、春节等)

3、学校按规定为每位教师办理社会保险(“五险”)手续;每位教师享有与本地公办教师同等的职称晋级、评优评先、业务培训等待遇。

4、子女学习:本校教师子女就读本校每学期减免学费2500-3500元。

五、联系方式

1、地址:湖北省应城市经济开发区(距离武汉75公里)

2、交通:汉口和武昌火车站至应城火车站,乘2路公交车直达学校;沪蓉高速(武荆高速段)应城收费站出口附近。

3、联系人:全老师15926387717,周老师13593923688

4、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网址: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09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