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濮阳台前县教育系统2024年招聘50名高层次人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46:41 |  访问:668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以线上报名与重点院校线下推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学科及名额

计划为台前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20名,为滨湖学校和产业新城实验学校招聘教师30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三、招聘范围

1.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学科及省内部分高校重点学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2022、2023、2024年毕业生)及以上;

2.省内部分高校: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2022、2023、2024年毕业生);

学校名单见附件3(不含合作办学),报考人员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热爱教育,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须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类别(见附件4);最高学历为研究生的,本科学历应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且研究生所学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相近。

4.考生在校期间所有课程成绩需全部合格,任意一门课程成绩不合格者均不能报名,凡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5.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试用期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6.考生需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报考语文学科须二级甲等及以上。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行之一者不能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学生、试用期内和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

6.台前县域内在编在岗人员;

7.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台前县2024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方案》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pyrs.puyang.gov.cn)、台前县人民网(www.taiqian.gov.cn)、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等新闻媒体上发布。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为本次招聘指定网站。

线下由台前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到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现场招聘会,招聘公告在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公开发布。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24年3月31日8:30至4月2日18:00。

(2)报名流程。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进入台前县2024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资料。要求原照片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网上报名系统通过网站页面和手机短信随机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妥善留存,报名完成后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台前县人事考试网查看报名进度。

(3)资格初审。2024年4月1日8:00至4月3日12:00,各招聘单位负责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4)查询初审结果。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期间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对初审意见有异议的,应及时与审查单位联系。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按要求及时提交补充。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报名期间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2.现场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为。3月23日(河南师范大学)上午9:0012:00,3月24日(河南大学)上午9:0012:00。

(2)现场报名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后打印(填写至本人承诺一栏,粘贴彩色一寸照片),1份;

②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未取得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处〉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

⑤师范类毕业生提供教师资格证(应届生须于2024年7月31日取得),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试用期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⑥普通话水平等级证,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试用期内须取得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

⑦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经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合格后,材料原件退回,留存复印件。请合格人员于网上报名时段填写报名信息,方便打印准考证。

(三)相关要求

(1)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重复报名。考生报名时提交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合的,取消其考核、聘用资格。

(2)通过线上线下资格审核的人数(以下简称审核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得低于2: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人数按比例依次核减直至取消,取消岗位的人员可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方式请联系0393-8631128。除取消岗位的人员外,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3)审核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在5:1(不含)以内的直接进入面试;达到和超过5:1的增加笔试。

(4)招聘中出现的空缺岗位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可调剂到其他学段或学科的招聘计划中,具体调剂方案及笔试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四)笔试

需要进行笔试的,请于2024年4月17日上午9:00-4月19日18:00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

笔试设一门综合试卷,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新课程理论和教师道德修养等教育综合知识。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3:1的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笔试末位并列的,一并进入)。

(五)现场资格复审

网上报名人员需通过现场资格复审方可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以及相应核减、取消、调剂岗位情况在台前县人事考试网公布。

资格复审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根据岗位资格条件,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须考生本人参加,并携带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后打印(填写至本人承诺一栏,粘贴彩色一寸照片),1份;

②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未取得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处〉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

⑤师范类毕业生提供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试用期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⑥普通话水平等级证,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试用期内须取得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

⑦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经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材料原件退回,留存复印件。

因资格复审不符合招聘要求出现人员空缺的,依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延进行资格复审(只进行一次)。顺延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确认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达不到2:1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按比例递减直至取消。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六)面试

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等相关事项在台前县人事考试网公布。未按要求参加或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采取讲微课形式进行,以我县现行中小学教材为讲课内容,满分为100分。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笔试准考证(未参加笔试人员不做要求)、面试通知单和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

面试成绩80分(含80分)以上为拟录取人员,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80分以下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80分以上人员多于拟招聘人数的,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面试全程录像,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七)考试总成绩

无笔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有笔试的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过程中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分进行岗位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且超出招聘计划时,按照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面试成绩相同的,需要加试面试。

(八)体检

1.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未按规定时间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2.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因孕期等特殊原因不能完成所有体检项目的,经本人申请可延期体检。

4.体检不合格或因放弃体检造成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九)考察

1.考察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根据考试、体检情况等额确定考察人选。

2.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以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考察对象需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

3.考察期间不能按时提供人事档案和相关手续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因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十)选岗、聘用及优惠政策

1.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报考初中教师的考生,考察合格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选岗。选岗工作由县人社局和县教育局共同组织。放弃参加选岗的视为弃权,因考生放弃造成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2.非师范类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可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试用期内须取得教师资格和普通话等级证书,未取得证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3.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一年,最低服务期五年(含试用期),试用期内各项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薪酬待遇由县财政统发。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不能胜任教学工作的,解除聘用关系。

4.聘用后,在台前没有固定住房的,可以申请人才公寓。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招聘期间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放弃。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台前县不组织、不委托举办任何和考试有关的培训和辅导,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

(四)受聘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国家、河南省、濮阳市和台前县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台前县教育局 0393-2203828;

台前县人社局 0393-8631128;www.jrzp.com

濮阳台前县教育系统2024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推荐:更多濮阳台前县教育系统2024年招聘50名高层次人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