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浙江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绍兴专场招聘会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园综合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10-22 09:59:10 |  访问:16753

浙江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绍兴专场招聘会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园综合招聘会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风雨篮球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适应新时期的人才发展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人用人环境,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定于11月13日(周五)下午在稽山校区举办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浙江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绍兴专场招聘会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园综合招聘会”,我们诚邀各用人单位届时莅临参会,选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13:00-16:30

二、招聘会地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风雨篮球场(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

三、报名办法:即日起,用人单位登录学校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jywyx.cnjpkc.com/),点击浮动飘窗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企业报名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电子照片等,点击保存,提交确认报名。参展信息要求各参展单位于11月2日前填报,以便安排展位,如展位已满,校方有权提前关闭报名通道。校方会根据招聘专业对口度、企业规模和待遇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于招聘会前一周左右电话联系告知企业,提前3天参展企业名单会在官网主页及公众微信号公布,请报名企业关注信息,审核未通过企业不再另行通知。若用人单位不能及时到会请提前3天通知我中心,无故不来招聘现场我校会将该公司拉入不守信用企业黑名单。

四、参会须知:参会代表请于11月13号12:45前进场布置展位,每个参展单位设一个展位(每个展位2张桌子2张凳子),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每家参展单位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得超过2名, 自觉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和做好洗手的卫生工作并上交《健康状况调查表》(审核通过企业会发至邮箱),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招聘会免收摊位费。 海报校方统一制作,现场不允许发放宣传单。

其他未尽事宜,请添加毕业生招聘专用qq号2088522457 ,或致电 0575-89114668 ,或发邮件至 2088522457@qq.com 。

推荐:更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