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 202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8:23 |  访问:33

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

202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属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厂址位于商丘市东北部规划工业区内,距商丘市5公里,公司拥有两台350MW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该项目2015年11月经河南省发改委核准,2016年11月开工建设,2018年11月、2019年1月两台机组先后投运开始供热发电,供暖主环网同步投运供暖,担负着商丘市居民采暖及工业蒸汽终端用户的热源保障重任。2021年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掀起“全员发展、全面发展、创新发展”的风潮,目前已与政府部门签订多个战略合作协议,正在加速县域开发、风电开发、光伏开发、储能项目以及综合智慧能源等项目的开发,其中鲁甸县180MW光伏项目已进入紧锣密鼓地建设期,公司已走上绿色发展的快车道。

1642465124-4593.png

?

公司所在的商丘市地处苏、鲁、豫、皖四省接合部,是河南省的东大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是商部族的起源和聚居地、商朝最早的建都地、商人商品商业的发源地、商文明的诞生地,有“华商之源”的美誉。商丘自然生态良好,文化底蕴深厚,自古就是宜居之城、长寿之乡。商丘交通便利,陇海铁路、京九铁路穿城而过,郑徐高铁、商合杭高铁已于2016年9月、2019年12月开通运营,规划中的京九高铁也即将投运,届时商丘将成为河南省第二个实现铁路“双十字”交叉的城市,便利的交通将为商丘的发展锦上添花、助推加力。

新事业、新天地、新舞台、新生活,秉承“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理念,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诚邀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计划

  1. 集控巡检员(电气)? 若干

  2. 集控巡检员(热动)? 若干

  3. 电气检修员? ? ? ? ? ? 若干

三、招聘条件

公司现拟招收各高等院校2024年生产类和管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留学生。应聘学生需思想进步,遵纪守法,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四、应聘须知

1.招聘流程

应聘→筛选→面试(笔试)→签订协议(网签)→入职。

2.应聘材料及投递要求

应聘时提供:中国电力应聘登记表(本人签名)、个人简历、成绩单(学校盖章)、2024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学校盖章)、就业协议书(学校盖章)、英语四六级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原件。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文件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发送到邮箱:。

3.网签

登录注册后填写个人信息、应聘单位和岗位,完成后提交审批。

4.员工待遇

员工薪酬执行国家电投薪酬体系,按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及工作餐;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公司为员工提供参加培训、学习的机会。

五、通讯地址及联系人

单?位: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商都大道88号

联系人:武女士??电话:0370-2112051

? ? ? ? ? ? ? ?张女士??电话:0370-2112053

邮?箱:?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08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