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娄底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年招聘驾驶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51:43 |  访问:120

根据工作需要,娄底市发改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公务用车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报考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工作劣迹和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2、男性,年龄在2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99年1月1日至198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3、驾驶技术好,持有C1等级及以上驾驶证,具有3年以上驾龄;熟悉车载网络、电子产品应用。

4、身体和心理素质好,双眼裸眼视力在1.0以上,无影响驾驶安全的慢性疾病。

5、中共党员、复退军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专职驾驶员岗位经历,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的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因违纪违法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刑事处罚的;

西藏公务员

2、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调查的;

3、曾受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拘留等处罚的;

4、曾发生较大交通事故且承担主要责任的。

5、有吸毒史,有纹身,嗜酒的。

三、招聘计划与方式

(一)计划:编外聘用公车驾驶员3名

(二)方式:通过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

1、人事科向市委编办、市人社局报审计划;

2、办公室通过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实际操作、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采用现场报名审核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3月29 日。

2、报名及准考证领取地址:娄底市宏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二楼(娄底市乐坪街道办事处军人事务局旁)邮箱:254299903@qq.com,联系人谭女士:0738-8322577,

3、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17:30。

4、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持《2024年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2张1寸免冠半身彩色近照现场报名。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持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单位行政公章)。

5、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驾驶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手写个人简历一份;

事业单位招聘

(2)大中专以上学历的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3)退役士兵需同时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各类优先招聘情况的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人员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6、资格审查:由人事科、机关党委、办公室参与资格审查。

(三)考试

考试分面试笔试和实际操作。采取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先面试再实操的形式进行,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办公室派人参加。考生的综合成绩按面试成绩占40%,实操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面试和实操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

体检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考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医院根据有关规定选定。

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体检人员须持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体检,未带以上证件或证件不齐者禁止入场,取消体检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自行承担。

西藏公务员

体检组织:办公室、人事科。

(五)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公示通过面试、实际操作、体检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试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签署劳动合同。

五、纪律要求

按照公开招聘工作要求,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程序,照章办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

2023年事业单位笔试

六、聘用方式与工资福利待遇

(一)聘用人员与第三方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等。

(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参照《劳动合同法》有关条款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聘用人员按照委驾驶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同岗位聘用人员。

(四)此次招聘驾驶员3名,为劳务派遣用工性质。由娄底市宏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建立劳动关系。

附件:2024年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

娄底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024年3月27日

推荐:更多娄底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年招聘驾驶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