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州市从化区2019年8月面向全国引进10名基础教育优秀人才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8-07 02:14:01 |  访问:2612

从化区位于广州市东北部,生态环境秀美,旅游资源丰富,素有“广州后花园”和“北回归线上明珠”的美誉,拥有与瑞士齐名的“珍稀含氡苏打温泉”。从化区交通网络畅通,是广州枢纽型网络城市的重要节点,30分钟可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105、106国道贯穿全境,有京珠高速、大广高速等高速公路对外连接,广州地铁14号线已于2018年底建成通车。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从化区的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是“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奋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增长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核心区和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从化区将以博大的胸襟广纳基础教育优秀人才,依照《广州市从化区基础教育优秀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的通知(从府规[2018]6号)(见附件1),现面向全国从广州市外引进基础教育优秀人才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职位和人数

本次共引进优秀人才10名,其中高中语文3名,高中数学3名,高中英语2名,高中历史2名。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国家,热爱教育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其品德、能力、业绩、综合素养及个人魅力得到业内认可;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50周岁以下;

5.引进的优秀人才应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

(二)引进的优秀人才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杰出人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校长、教师;

3.副省级城市以上杰出专家、优秀专家、青年后备人才,高层次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等称号获得者;

4.国家级名校长、名教师,省级“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省级特级教师;

5.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以上的成果主持人;

6.在学科、教学、教研等专业领域内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全国或国际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内优秀人才。

骨干人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省级名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

2.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班主任;

3.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以上的成果主持人;

4.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国家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获得前三名或一等奖以上者;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或邮寄报名表的方式,报名者需提供与引进条件相符的佐证材料。用人单位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将符合用人单位需求的报名者列入候选人,并通知候选人进行面试和考核。

(二)组织面试和考核。由专家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面试,对候选人的个人资历、教育教学经验、教育管理经验、科研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定。面试采取演讲、试讲等方式进行,考核采取答辩、审查资料方式进行,面试和考核均需获得专家委员会三分之二以上专家同意引进的报名者视为通过面试和考核。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候选人在面试前需带齐相关资料原件到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者进入下一环节。

(三)研究确定。区教育行政部门党委(党组)对通过面试考核的拟引进对象进行研究,同意后视为确定引进的优秀人才。

(四)体检、公示和聘用。对拟引进的优秀人才进行体检和公示。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人员,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区教育行政部门向同级机构编制部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报办理入编及岗位聘用等手续。

四、有关待遇

(一)补贴、住房及其他待遇

1.对于引进的杰出人才最高可享受税后350万元的安家补贴;人才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区无自有产权住房的,可按每月税后5000元的标准领取5年的购租房补贴。对于引进的骨干人才最高可享受税后100万元的安家补贴;人才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区无自有产权住房的,可按每月税后4000元的标准领取5年的租房补贴。

配偶就业、未成年子女入学、户籍办理等事宜,由用人单位按照人才引进有关政策协助解决。

(二)工资。入编人员聘用后,工资待遇执行广州市从化区事业单位有关工资分配制度执行。

(三)岗位聘用。引进的优秀人才在第一个5年聘期内,其岗位聘用按不低于本人职称对应岗位层级进行聘用,享受相应聘用岗位的工资待遇。引进的优秀人才的聘用岗位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在教育系统岗位总量中统筹解决。

(四)试用期考核。对引进的优秀人才实施试用期考核制度,试用期年限为一年。具体考核办法由区教育局另行制定。

(五)优先培养。支持引进的优秀人才中的名校长、名教师分别设立名校长工作室和名教师工作室。在引进的前3年工作期内,名校长工作室每年考核达标后可享受不少于10万的经费支持,名教师工作室每年考核达标后可享受不少于4万元的经费支持。

五、报名材料

(一)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材料、学位认证材料、名教师(优秀教师、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等)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教师资格证、结婚证、本人及配偶(含随迁家属)户口本等的复印件(a4纸);

3、相关业绩材料、证件复印件(a4纸)。非广州市常住户籍已婚应聘人员还须同时提交配偶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技术岗位等级证)等复印件(a4纸)以及个人基本情况简介。

(二)报名材料不齐不受理报名,报名材料不退还。

(三)报名应聘者须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表》,须由应聘者本人对所填内容确认签名,并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同时请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复印件发至上述电子邮箱。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一年内有效,由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杨老师(020)87935143

电子邮箱:rsk35143@163.com

邮寄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西宁东路25号从化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2019年7月25日

附件1:《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从化区基础教育优秀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的通知》(从府规[2018]6号).zip

附件2:广州市从化区基础教育优秀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

推荐:更多广东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