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广东广州市引进第一批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中公教师 | 发布时间:2019-07-15 22:15:16 |  访问:1580

根据广州市对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依照《广州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穗教发〔2017〕91号)(见附件1),现面向全国从广州市外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杰出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

应聘者须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1.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校长、教师;

3.副省级城市以上杰出专家、优秀专家、青年后备人才、高层次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等称号获得者;

4.国家级名校长、名教师,省级“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省级特级教师;

5.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以上的成果主持人。

拟纳入编制管理的非广州户籍人员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18〕30号)规定的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对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如果确定引进的人才不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或者人才本人选择不入编,可以柔性引进,人事关系不转入用人单位。柔性引进的人才的年龄一般不超过70岁。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动协议,期限一般不低于1年。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6月—2020年6月。

(二)报名方式

采取电邮报名的形式。具体报名电邮、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请见附件2。报名电邮的名称请根据“报考单位+岗位名称+本人姓名”的格式填写,并将《广州市2019年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见附件3,本人报名登记表的名称请根据“报考单位+岗位名称+本人姓名”的格式填写)和本人所获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版作为附件。

三、面谈

用人单位收到报名信息后,将与符合本单位需求的报名人联系,通过考察、面谈等方式确定是否引进。

四、办理调配和聘用手续

对确定引进的人才,办理调配手续。

编制内引进的人员实行人员聘用制,聘用期间按聘用单位公布的职位情况享受政府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达到《广州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所规定的杰出人才条件的,最高可享受税后150万元安家补贴和税后96万元的购租房补贴等相应的福利待遇。柔性引进的人才达到《广州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所规定的杰出人才条件的,一般为同一专业技术岗位等级人员年薪的2倍,特别优秀的可另议。

五、其他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无引进人数限制。最终解释权在广州市教育局。咨询监督电话:宋老师020—22083743。

点击下载>;>;>;

1、关于印发《广州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的通知

2、用人单位联系方式.xls

3、2019年广州市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6月15日

原标题:广州市2019年引进第一批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公告

文章来源:http://rsj.gz.gov.cn/hrssgz/ywzt_rszd_sydw_zpgg/201907/a5dc4243f6184c47ada0cf5ac1a7b5de.shtml

推荐:更多2019广东广州市引进第一批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