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市举办“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13 16:03:20 |  访问:787

10月30日,2020年我市“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暨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活动现场,各招聘单位的岗位信息展板整齐摆放,并设置了咨询台,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提供“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机会。

此次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协办。湖南天源健身学院、湖南卓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邵阳源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武冈石化有限公司、湖南大象万鼎物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提供行政经理、销售经理、项目经理、规划建筑设计师、水电工程师、会计师等600余个就业岗位。

“我叫李章明,曾经是一名海军,退役后我在深圳做过2年销售。去年小孩出生,我回到老家,一边带孩子一边找工作......”在招聘会现场,阳光、帅气的李章明向现场工作人员毛遂自荐。

当天,参加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有近400余人,通过这次活动签订意向协议76份。签定就业协议的退役士兵龙运银激动地说:“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对我们退役士兵的关怀,给退役士兵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就业平台,让我选到了自已喜欢的工作,也让我们广大退役士兵从内心感受到了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武冈市幼儿园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