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淘宝运营专员
5000-8000元 广州番禺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广州索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7 03:41:33
人关注
淘宝运营专员
5000-8000元 广州番禺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广州索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7 03:41: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高客单价类目。自有品牌,厂家店铺,直接生产发货。
三C类目;一体机。关键词;工控一体机-触摸一体机-查询一体机等。
能独立完成运营工作的;运营岗位
或协助运营完成工作的;运营助理岗位
【面试须知】
有相关工作经验当然***,没有也没关系。
但是为了不浪费彼此的宝贵时间,请每一位面试者都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简单的自我介绍 以往的工作经验 对本司产品以及电商平台本行业情况的了解 基础的运营规划等
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及良好的晋升机制,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只要你有恒心,想发展,够努力,就一定能获得相应的回报。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电商平台店铺的日常运营及维护,提高咨询量以及转化率。
2、协同监督团队销售成员完成销售业绩目标,通过运营优化达成推广目标;并针对推广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和统计分析,及时提出营销改进方案。
【工作内容】
1、了解产品-完成指标-实现盈利
2、分析数据-制定方案-完成计划
3、店铺上新-组建标题-优化数据
4、拉升店铺以及单品权重,诊断优化店铺;制作并实行有效率的推广方案
【任职须知】
1、具备良好的理解能力,表达沟通能力。
2、普通话标准,熟练操作WPS等基本办公软件;
3、性格开朗、思维敏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4、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5、服从上级领导安排,出色的完成店铺指标计划。
6、男女不限,18-40岁。
【公司亮点-福利待遇-包吃包住】
9. 员工培训——产品知识培训.试用期1个月.
10.工作时间——早上8:30-12:00 下午13:30-18:00;周末***。
11.奖励机制——表现优越者,不仅升职加薪,公司还有出资提供出门深造的福利哦。
12.工作氛围——90后员工,公司扁平化,团队年轻有活力,多元、开放、创新、踏实。
13.节日福利——传统节日发放节日津贴(红包)或物资补贴;年会、生日会、部门聚餐。
14. 工作地点——广州市番禺区金龙路桥山村段8号,交通方便;出行方式;地铁/公交车可选。
15.定期组织——聚餐活动等。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不定期组织旅游、下午茶等员工活动。
16.薪资架构——底薪 全勤 绩效 奖金(现有绩效;3000 奖金;2000. 如需要跟高的可以面议)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番禺区广州索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碁镇金龙路桥山村段286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