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新营销储干 提供宿舍 五险一金
7000-12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乐有家 2024-03-24 19:04:07
人关注
新营销储干 提供宿舍 五险一金
7000-12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乐有家 2024-03-24 19:04:0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乐有家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答: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成立于2008年,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电子商务、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目前从业在职人员30000多人,全国直营网点3000多家。
(聘新人,育高材,培养自己的干部。导师制一对一带教,严格培训,每日一训 每日一考,快速提升个人能力!已有90后营业经理/店长656名、副总经理52名。)
一、『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
新营销岗位,入职三个月内置业助理练手
1.底薪:统招本科9000元(6000底薪补贴 3000职务津贴)
大专学历8000元(5000底薪补贴 3000职务津贴)
2.三个月后定岗置业经理,底薪6800元起,加超高业绩核算比例55%~80%,收入自主制(公司提倡经纪人薪酬自主制,赚多赚少你说了算,底薪补贴与业绩无关,每月15号发底薪,20号发各项补贴。考核优秀可晋级跟高薪级。
3.可以提供宿舍,更多员工福利:五险一金,车补,华为智能机(含话补),节日关怀礼,国内外旅游,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项目奖,创新奖,人杰奖,荣誉奖,授课奖,信息奖,居住证,调户,港澳通行证等。
二、『营销岗位要求』
1.年满18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嗜好;
2.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的表达能力,积极上进,愿意去不断突破自己;
3.不躺平,不虚度光阴,愿意加入一个蓬勃发展的人均月入过万的精英团队,能适应现代化、扁平化、参与式管理模式,能接受定期的职业化培训考核;
4.我们在各个学校均开通了校招渠道,我们更欢迎应届毕业生来公司报道,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培养带教,为总部输送管理人才后备力量;
5.乐有家房产交易有限公司是目前深圳市占率第一的公司,力争革新行业风气,引领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需要有志可为的新鲜血液加入,我们一起开拓事业!有钱不一定有事业,有事业一定不缺钱,只要你三观正,有内心的底线和坚守,一切能力均可以后期培养,只要你来,这个舞台就会给你一个机会去绽放!
三、『招聘岗位』
房产经纪人营销储干: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五年内的大专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
新媒体房产经纪人:要求会文案编辑,剪辑,拍摄,能够抓住房产亮点,借助抖音,小红书等网站进行推广互动,享有底薪7500 互动推广业绩提成
店长/副总直聘:通过三次面试,有管理潜力均可尝试
四、『晋升机制』
每月一次竞聘,入职一个月以上就可参与,向上是一种姿态,公司在快速拓展,机遇无限,竞聘过程公开透明,只要你有信心带领团队披荆斩棘,我们就给你机会大胆去试,升职加薪!
1.置业助理-置业经理(储备店长)-店长-营销副总经理-营销副总裁。
2.目前公司最快入职7天破格提升储备店长,入职40天破格提拔店长,全集团已有90后店长656名,副总经理42名,其中大多数都是95后,少部分是00后,你可以没有经验,但你要有一颗向上的心,公司的培养机制非常完善,我们不光看中你现在的能力,也认可你后续发展的潜力。
【应聘直通车】
最近求职高峰期,简历同步邮箱需缓冲时间
建议主动联系HR预约面试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南山区深圳南山区新年酒店乐有家怡园分行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