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内部审计经理
20元以上 广州增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市新兴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2024-04-04 17:27:40
人关注
内部审计经理
20元以上 广州增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市新兴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2024-04-04 17:27:4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进行内部审计:进行内部审计工作,包括制定审计计划、执行审计程序、收集和分析相关数据、评估风险和控制效果等,确保组织的运营活动符合法律法规和内部政策要求。
2、发现和评估风险:识别和评估组织内部存在的风险,包括财务风险、操作风险、合规风险等,提出相应的风险管理建议,并跟踪风险整改情况。
3、检查和评估内部控制:评估和检查组织的内部控制体系,包括流程、政策、程序、制度等,确保其有效性和合规性。发现潜在的控制缺陷和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4、编写审计报告:根据审计工作的结果,编写详细的审计报告,总结审计发现和建议,并提供合理的改进建议和措施,向管理层提供决策依据。
5、跟踪审计整改:跟踪和检查审计报告中提出的改进建议的整改情况,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并提供适当的监督。

岗位要求:
1、具备相关背景知识和专业认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会计、财务、审计、风险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习背景和知识储备,并持有相关的专业认证,如注册内部审计师(CIA)等。
2、熟悉审计标准和法规:熟悉国内外的审计准则、法规和规范,了解财务报告准则和内部控制标准。
3、具备审计技能和工具使用能力:熟悉和掌握审计方法和技巧,包括数据分析、风险评估、流程审计等。熟练使用相关的审计工具和软件。
4、准确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具备准确、细致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能够全面和深入地评估和审计组织的内部控制和风险。
5、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与不同层次、不同部门的人员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协作,能够与团队成员合作完成任务。
6、独立和保密性:具备独立的判断力和决策能力,能够保持严格的保密性,确保审计工作的客观性和可靠性。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增城区新塘镇创新大道27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