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生产计划主管
6000元以上 嘉兴海宁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门市裕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22 19:35:23
人关注
生产计划主管
6000元以上 嘉兴海宁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门市裕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22 19:35:2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负责公司的生产计划和生产调度工作,包括制定生产计划、安排生产任务、监督生产进度、协调生产资源等,确保生产计划的及时、准确、高效执行。
主要职责:
- 制定生产计划:根据公司销售计划、市场需求、产品特性等因素,制定合理的生产计划,以确保生产任务能够按时完成。
- 安排生产任务:将生产计划分解为具体的生产任务,分配给生产工人,并对生产任务进行跟踪和监督。
- 监督生产进度:定期对生产进度进行监控,与生产工人沟通,协调生产资源,确保生产进度按时完成。
- 协调生产资源:与采购部门、仓库、模具部门等协调,确保生产计划的实施,采购原材料和产品的充足供应。
- 生产效率优化:对生产过程进行优化,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
- 生产数据统计与分析:对生产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找出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 制定生产预算:根据生产计划和销售计划,制定生产预算,合理安排生产成本。
- 员工培训和指导:对生产工人进行培训和指导,提高生产技能和知识,确保生产计划的实施。
职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工业工程、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背景,5年以上生产计划管理工作经验。
- 熟悉生产计划编制、生产调度、生产成本控制、生产效率优化等生产管理技能和方法。
-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有效地与生产工人、采购部门、仓库、模具等部门沟通和协调。
- 具备数据统计和分析能力,能够对生产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找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 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清晰地传达生产计划和生产任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嘉兴海宁市坪坝镇新华村8组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