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品控主管
7000元以上 平顶山鲁山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门市裕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21 16:34:55
人关注
品控主管
7000元以上 平顶山鲁山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门市裕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21 16:34:5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负责公司产品质量的监督和管理,确保产品符合公司和行业的要求。负责制定和实施公司的质量控制计划,并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确保公司产品的质量稳定。
主要职责:
- 负责公司产品的质量控制和检验,确保产品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要求。
- 制定并实施公司的质量控制计划,包括检验标准、检验方法、检验工具等。
- 组织公司内部质量控制培训,并指导各部门进行质量控制工作。
- 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确保公司的产品质量。
- 负责公司产品的供应商质量评审,并制定相应的质量控制措施。
- 定期出具质量控制报告,为公司高层提供质量汇报。
- 对公司生产过程进行监督,确保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和改善。
职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化学、食品、制药行业等相关专业背景。
- 5年以上质量管理工作经验,有品控经理或同行业品控主管年以上工作经验。
- 熟悉药品GMP和食品卫生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具备相关证书优先。
-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协调和组织能力。
- 熟悉常用的质量管理方法和工具,如统计分析、SPC、SPE等。
- 具有生产和检验数据的分析和处理能力,具备良好的问题解决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平顶山鲁山县坪坝镇新华村8组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