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碧海湾地铁站销售7K 奖金宿舍
7000元以上 上海嘉定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乐有家 2024-03-26 19:46:21
人关注
碧海湾地铁站销售7K 奖金宿舍
7000元以上 上海嘉定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乐有家 2024-03-26 19:46:2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薪酬待遇收入自主制,赚多赚少你说了算,入职满1年的经纪人近一年平均月薪22375元,入职满1年的店长近一年平均月薪27978元!
①新手培养期:薪酬福利包括底薪、补贴、浮动绩效,入职薪资最高9000元(具体面议)!行业新人享受专属培养期最长3个月!
②发展期:薪酬福利包括底薪、补贴、浮动绩效、业绩奖金,发展期初期定岗薪资最高7500元 超高业绩奖核算比例55%-80%。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酬待遇、业绩奖金无上限!其他城市薪资可投递简历后了解!
提供住宿,入职次月购买五险一金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信息咨询;
2)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3)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做好售后服务,有效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和发展,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公司品牌价值。
任职资格:
1、只要你热爱销售岗位,有强烈的上进心,能吃苦耐劳,不甘于平凡的生活;
2、乐观积极,有服务意识,愿意学习,敢于抗压,有团队合作精神;
3、希望通过自己改变生活、改变命运,有为家人创造更好生活的决心和毅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嘉定区碧海湾地铁站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